127小算盤,被發現?(1/2)

直接無視西門莉雪的不滿兩人連推帶搡的把西門莉雪推進了寬敞的試衣間,直接動手替西門莉雪脫衣服。


西門莉雪嚇的額頭上都是汗。


“你要幹什麽?”飽受驚嚇的西門莉雪跳的遠遠的仿佛受驚的小白兔,其中一名拿著衣服的服務員微笑著說:“當然是替西門小姐換衣服羅!”看那認真的模樣仿佛是西門莉雪沒見過世麵,少見多怪,拜托,好歹她也是大家閨秀,而這些姐姐真的是高級會館裏的服務員嗎?


這也不能怪他們啦。


以往的官右男最多就是定做西裝,他可是眾多女生心目中的男神,白馬王子,現在突然爆出一個什麽未婚妻,而且都要談婚論嫁,叫他們怎麽能夠不傷心。


本以為對方會是什麽身材火辣的性!感女神或者是某家千金,結果竟是一其貌不揚,身材矮小的女生,除了可愛點兒,眼睛大點兒,沒什麽特別的嘛!


不由得叫人感歎,官先生看女人的眼光實在是不怎麽樣。


自然而然的對這位西門小姐有些輕視。


西門莉雪苦笑:“那個姐姐,脫衣服的事,就交給我自己做好了!”


另一名女服務員倒是挺認真的說:“那怎麽行,官先生可是我們的頂級vip,如果讓您親自動手,官先生怕是會不高興的,還是讓我們來吧!”


說完,手腳迅速的替西門莉雪脫下了那件米白色的裙子。


“也不是特別的糟糕,包裝包裝會不錯!”


不等西門莉雪有任何的反應,那位服務員小姐又拿著那些西門莉雪見都沒有見過的東西在自己的小包子的部位貼貼,墊墊,然後有把衣服替西門莉雪穿好。


服務員拍了拍手對西門莉雪說,:“西門小姐,現在可以出去了。”


西門莉雪有些忐忑的看著那名服務員,猶豫了一下,還是打開了試衣間的門。


官右男正坐在試衣間外的休息區等候。


“官先生,已經好了!”


官右男一抬頭,看見了一襲粉色短裙的西門莉雪,淡淡的粉色很適合西門莉雪的顏色,唯一不足的就是,那是一條過短的裙子,相當的短,雖然露出了西門莉雪的美腿,但讓官右男覺得不滿意。


那麽漂亮的風景,隻有自己欣賞才好。


“怎麽樣,西門小姐。”


服務員替西門莉雪整理裙子背後的蕾絲問道。


西門莉雪說不出怎麽樣的感覺,隻是覺得裙子有些短,不過轉念又一想,短點兒也好,如果自己等到那個時候還沒有想通的話,逃婚,相當的方便。


西門莉雪看著官右男,那模樣似乎是在征求官右男的意見。


官右男看著這件裙子,似乎是不大滿意的樣子。


“怎麽了,不好看?”幹嘛一副見到鬼的表情。


官右男對著西門莉雪做了一個回去的手勢,西門莉雪瞬間明了,對自己這身行頭,人家官大少爺似乎是沒有看上眼兒,雖然舍不得那一條方便逃跑的短裙,卻也沒有反抗,倒是相當聽話的折回試衣間。


服務員看官右男皺著眉頭,大氣不敢出,隨即跟著西門莉雪進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