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Chapter7夏日裏的故事突如其來的禮物(1/4)

Chapter7夏日裏的故事——突如其來的禮物


自從來到A市的第一天,她就很喜歡坐在這家24小時營業的咖啡店裏,一個靠窗的座位。因為這個座位算是這家店的角落,還能正好看到大街上所有的人。


那是她來到A市的第一天,她看到一個美麗的女生,和一個笑容溫和的男生,他們肩並肩的走在街上。也許在行人的眼裏,他們是戀人,但是隻有她能看得出來,他們之間——大於朋友,小於戀人。


曾今,就是在這個小角落裏,她和那個女生隻隔著一扇玻璃。那個女生好像很清高孤傲的樣子,似乎看不上這個世界上的任何東西。後麵的那個男生,笑的一臉無賴,討好似的跟著女生。


還有那個寒冷的冬天,雖然午後的太陽很大,但是還是驅不散冷。街上的行人紛紛都裹的跟狗熊似的,隻有那個女生,盤著長長的黑發,穿著一件深藍色的各自襯衫,白色T-shirt,牛仔褲,以及運動鞋,拿著相機,照著周圍的景色。


坐在這個位置,她從未看過什麽人生百態,但也見過了形形色色的人,猜想著發生在他們身上的故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而夏天,似乎是發生所有故事,最好的季節。


不知不覺中,溫暖的春天過去了,炎熱的夏天來了,而這個夏天,似乎特別的熱。


金燦燦的陽光灑滿了大地的每個角落,大地再次沸騰起來。其實,這個世界有的時候,就像是一個鍋裏的廢水,每一個往上冒的氣泡都是一個故事。當氣泡破了,這個故事也就結束了,然後,還會有新的氣泡,新的故事。


熱烈的陽光透過玻璃,照在靠窗的女人身上。滿意的看著自己的終於完成新章節,女人抓了抓自己鬆散的黑發,謝過端上咖啡的服務生,小口小口的飲著這杯,她奮戰了三十多個小時之後的第一杯拿鐵。她的視線轉向窗外,那滿是行人的街道上,思考著這些人都會有些怎樣的故事。


最後,女人把目光鎖定在,另一個帶了墨鏡的女人身上。


由於工作原因,女人擁有超強的記憶力。雖然她帶著墨鏡,雖然這個世界上,有一個跟她長得幾乎一模一樣的人,但是,她還是認出了她。


那時,她也是坐在這個位置,看到還是個小女生的她,高高興興的走在大街上,身邊有一個長相很萌很可愛,卻又不失男子氣概的男生,那個男生的心情似乎不大好,總是擺著一張臭臉。


那個時候……也是一個炎熱的夏天呢……


人還是當初的那個人,隻是她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