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Chapter6原千憐的過去時(1/6)

Chapter6原千憐的過去時


春天總是時冷時熱,乍寒還暖,一不小心就容易生病,尤其是生活不大規律的人,抵抗力更是比別人低。


這幾天,原千憐由於幫著處理原氏的事情,食不定時,幾乎每個晚上都要熬夜到天亮,然後小睡一夥兒又去學校上課,過度疲勞使千憐的抵抗力下降。終於,身體受不了符合,原千憐開始發起高燒。為了不耽誤以後的工作,也為了千憐的身體著想,她的爺爺讓她休息幾天,所以千憐決定去找Johnson開點藥吃。


“千憐,這幾天要注意一下你的生活規律,好好休息一下。還有,忙碌的時候更要好好吃飯,而且還要吃點好的,平時有時間不要光睡覺,煮一點保養性的食品給自己吃,食療可是比任何藥物都要好呢!”


看完病的原千憐,和Johnson一起走在醫院前麵的花園裏。


“我知道了,Johnson,謝謝,我會注意的。”


“啊,對了,千憐,我差點忘記了,我一個在法國的朋友給我寄來了一瓶薰衣草精油,據說消除疤痕的效果非常好,我自己也沒什麽用,Amy身上也沒什麽疤痕。我就想到了你,你的話應該有用的。不過,我剛才忘記給你了,我現在回去拿,你等等我!”


“Johnson,不用了,沒關係的,我有戒指遮著!”


“誒,你也不能一直用戒指遮著啊,再說了,女孩子身上有疤痕可是一件很不得了的事情,你等在這裏,我去拿了!”


“不用了……”


原千憐剛想拒絕,可是Johnson的身影已經離得很遠了。


低下頭,坐到一邊的凳子上,千憐摘下手的戒指,灰白色的一圈疤痕繞在千憐左手的小拇指上,右手輕輕撫著這一圈疤痕,那時的疼痛還記憶猶新,不管是心靈上的還是肉體上的。


時間可以改變很多東西,也可以帶走很多東西,但是時間唯一改不了帶不走的,就是那刻骨銘心的愛戀,以及那種痛徹心扉的傷口。


那是原千憐的初戀,發生的太早太早了,早到千憐自己都有一點措手不及。那時的原千憐很幸福,唯有那個時候,她覺得自己是完整的。


其實,那時的原千憐所期望的並不多,她並沒有想過天長地久,也沒有想過轟轟烈烈,她隻要一個一心一意待她的人,就算以後分開了,那也會是一段很美好的回憶。可是,人就是這樣,一旦擁有,便再也不肯放手,所以結果,自然也會跟著慘烈。這場戀愛帶給千憐的,是苦澀的回憶,還有一道不可磨滅的疤痕。


“哈切!”原千憐打了個噴嚏,緊了緊身上的外套,靜靜的坐在椅子上閉目養神。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原千憐感覺到,自己的身前似乎站著一個人,原以為是拿東西回來的Johnson,可沒想到的是,站在她麵前的不是別人,而是謝嘉陽。


原千憐想起了她第一次見到謝嘉陽的場景,當時她也是這樣,仰望著那個對他笑著的人。那是她長那麽大以來,看到的最溫暖,卻也是最難懂的笑容。


那時的場景,原千憐每每想起來,都覺得那是偶像劇裏的情節。男主角的籃球不小心滑到了女主角的腳邊,女主角撿起籃球還給男主角,然後,他們就認識了,再然後,他們熟悉彼此,接著,他們相愛……


這一切的一切,原千憐都經曆過,一幕幕都還銘刻於心。隻不過,在偶像劇裏,男主角和女主角在一起,過上了美好幸福的生活,而她卻隻能仰望著她愛的人,原本伸手就能觸到的那張臉,現在,變得如此遙不可及。


人們說,初戀是沒有結果的,如果當初不求結果,那麽現在,我是不是就不會這麽痛了。


“你怎麽來了?”


原千憐還是收回了自己的目光,事已至此,再怎麽仰望,都是徒勞。


“一個朋友住了院,來看看她。聽你的聲音……你是感冒了嗎?”


“嗯,有點吧。”


“注意身體,天氣忽冷忽熱的,不要老是不穿衣服,也不要太累了。”


“我知道,你也一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