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Chapter5尚若蘭(1/6)

Chapter5尚若蘭


春季,雨是這個季節的主題。


偌大的花園中,花花草草正隨著清風搖擺,微熱的風吹起了尚若依白色的連衣裙,烏黑的秀發和潔白的裙擺隨風而動,精致的五官在恬靜的表情的襯托下,顯得更加完美。此時,她正檢查著庭園裏的每一盆花花草草,每一朵花瓣,每一片葉子,都認認真真的檢查過去。這是尚若依的習慣,她不需要任何有瑕疵的東西,不管是不是在自己身上的,因為有瑕疵就意味著輸,尚若依討厭這個字,她不想輸,輸了,就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了。


拿起一邊的噴瓶開始澆花,感覺到後麵的腳步聲,尚若依轉過身,一個穿著白色的T-shirt和牛仔褲的,提著行李箱的女生出現在她麵前。她擁有和尚若依一樣的黑色長發,眉眼之間也有幾分相似,隻不過尚若依顯得更加清秀淡雅,而這個女生則給人一種名為‘誘惑’的感覺,雖然隻是一個十九歲的小女生,但是卻有著不屬於這個年齡的魅惑和性感。


這就是尚家的二小姐——尚若蘭,由於生在蘭花怒放的傍晚,若蘭那位文藝的母親,就給她去了這個名字。雖然是大家族的小姐,但是尚若蘭的待遇和她姐姐比起來,簡直是差了十萬八千裏。


首先在家裏,若蘭的父母被家族視為無能。從小,若蘭是看著最重要的父母被欺負長大的,其次,尚若蘭處處與尚若依作對,除了知道真實的尚若依,還因為她自己本身就有點孤傲清高。尚若蘭被稱為‘T大名妓’,其中的始作俑者就是尚若依,自己背後的那些小動作,到底是誰指使的,尚若依心裏,比誰都清楚。


所以,尚若蘭心中有恨,她恨這個家族,從小她就告訴自己,一定要變強,一定要報複!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之下,她遇到了她現在的師父,她用了一年的時間,把她訓練成了現在的尚若蘭,也就是聯合國五大A級通緝犯之一的銀狐。


銀狐不屬於任何國家,任何組織,隻有哪個國家或組織願意出錢,銀狐就會為其效力,所以,很多國家和組織,都很想得到銀狐的幫助,但是又怕會被出賣.而且,大家從來都沒見過銀狐的真實模樣,也沒有她的指紋和聲紋的記錄.


尚若蘭明白一點,即使她現在有了能夠脫離尚家的能力,她還是不能走,因為她在這個家還有沒做完的事。


“是若蘭啊,歡迎回來,這麽久都不回家,真是讓人擔心死了!”放下手中的噴瓶,尚若依溫柔的笑著看著若蘭,“我還以為……你再也不會來了呢!”


“嗬嗬,那不是正好如了你的意嗎?”


尚若蘭嘴角勾起一絲嘲諷的笑容,何必呢?明明就是一張醜惡的嘴臉,即使加了再多的修飾,也掩飾不了事實。


“你怎麽能這麽說呢?不管怎麽樣,我都是你表姐啊,你這個做妹妹的三個月不著家,我自然是會擔心的。呐,聽我一句勸,女生要懂得自愛,雖然T大不乏名門貴族,但是你勾搭了一個又一個,不論是對你的身體,還是對你的名譽,都有很大的損害的,如果你真的缺錢,可以開口啊,都是一家人,一點錢還是給的起你的,而且要是真的搞出什麽事來,就算你躲到哪個男生家三個月,那也是沒用的!”


“那我可真是謝謝若依姐姐的提點了,不過說到自愛,你好像沒有資格跟我談這個吧?要知道,比起我來,你更加的不要臉!”


“若蘭,這是你對姐姐說話的態度嗎?要是傳到了爺爺的耳朵裏,那大家可就都不好收場了!”


“怎麽?你覺得我會怕那個老不死的嗎?還有,我應該是沒有說錯的吧,搶別人的男朋友,除了不要臉,我還真的不知道該用什麽來形容過呢!”


“我想得到的,我就一定要得到!我要毀滅的,也一定要毀滅!若蘭,你最好記住這句話。”


“那麽也請你記住,總有一天,你會為你所做過的所有事情付出代價的!”


“我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看也不看尚若依,尚若蘭提著行李箱,向自己的房間走去。是的!剛才那句話不是說說而已,而是真的要尚若依付出代價,若蘭相信,這一天不遠了!


回到自己的臥室,把行李箱裏麵的衣服和其他的物品,都收拾好了之後,尚若蘭就進浴室洗澡,冰涼的水衝去了身上的疲憊,讓有些昏昏欲睡的若蘭清醒了起來。關掉噴頭,把身上的水擦幹淨,穿上一件襯衫和黑色的牛仔褲,坐在梳妝台前擦拭著滴著水的頭發,桌上的手機響起,若蘭接起電話。


“喂,你好,我是若蘭。”


“若蘭,我是墨月,我聽千憐說你回來了,怎麽樣?有沒有受傷?”


聽到電話那頭略帶焦急的聲音,若蘭心裏浮現著絲絲暖意,這是隻有真正的家人才能給她的溫暖。


“我什麽事都沒有,不要擔心。”


“你知道嗎?我都快被你嚇死了,怎麽三個月連一點消息都沒有啊?”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呐,好久沒見你了呢,我都有點想你了!”


“我也是,來我家吧,我們聊聊。”


“誒?你今天沒有通告嗎?”


“嗯,我這幾天正好放假。”


“好,那我馬上就去。”


掛了電話,尚若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