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Chapter4傻瓜(1/6)

Chapter4傻瓜


這場公演會舉行的很成功,這同時也拉開了原墨月在國內發展的序幕。


結束了公演,原墨月有種累趴下的感覺,尤其是腰部,疼的完全都直不起來了。還好接下來有一些時間調整休息,而不是馬上投入緊張的工作中。


作為一個專業的藝人,原墨月不想任何人看出自己的不適,否則不小心事情鬧出去,媒體一定又要大肆報道渲染一番,而且為了這場公演,所有人都準備了很久很久,是時候讓大家好好休息一下了。所以,原墨月趕走了所有能趕走的人,經紀人Amy幫自己卸完妝之後,也被墨月給趕走了。


艱難的換好衣服出來,原墨月一走出更衣室,就看到桌子上的手機亮著,打開一看,上麵寫著,“小月兒,我要趕晚上去歐洲的飛機,所以先走了,沒有當麵跟你說很抱歉,我會盡快完成工作然後回來的,等我喲!還有,頭上的傷要去醫院看看,要好好照顧自己!記得!你親愛的Will~~”


原墨月笑了笑,心裏不自覺的溢出了許多感動。


她沒想到,當年自己一句無心的‘如果我能讓你認同我的音樂呢?’,竟然讓這個天才製作人不管多忙,自己的每一場演唱會都會到場。作為她的老師,他教了她很多,作為她的朋友,他給她很多幫助。一直都很想跟他說一聲‘謝謝’!可是他對她的教導和幫助,不是一句‘謝謝’就能言表的!


放下手機,原墨月扶著腰,十分緩慢的坐下,可是還沒坐一夥兒,腰部的劇痛就讓她不得不站起來,而沒站多久,腰部的疼痛再次讓她受不了。


原墨月一手扶著牆,另一隻手扶著腰,慢慢的走著。每天晚上,當被腰疼折磨的睡不著時,她總會站起來走一走。可是由於本身腰傷就沒痊愈,演唱會的強度又那麽大,幾乎讓原墨月的腿都軟了,再加上今天又從樓梯上滾了下去,墨月一個不小心,右腳一崴,整個人就摔到了地上。


臀部重重的摔在地上,墨月覺得自己的尾椎,好像被活生生的插進了一根鋼針一樣,疼的她怎麽爬都爬不起來。


“墨月!”


剛來到門口的陸凡,被眼前的這一幕嚇壞了。由於今天把原墨月從樓上推下去,陸凡的心裏很不安,總覺得自己不管怎麽樣,都有必要去看看墨月。又想到她說過想找自己談談,所以他在散場後就去了後台。結果一到化妝間,看到的就是原墨月扶著腰倒在地上。


“你怎麽了?”陸凡衝向墨月,強壓下心中的不安和驚慌失措,他扶起墨月,慘白的臉色使陸凡心中的不安飛快的擴散著,“一定是傷到腰了?我現在就帶你去醫院!”


“不要……我……不去……”


在陸凡的幫助下,墨月困難的站起來。對於自己的病情,原墨月還是相當了解的,但是這時候絕對不能去醫院,萬一傳到了媒體的耳朵裏,他們會怎麽寫,就不知道了。


“你隨身沒有帶藥嗎?”


陸凡著急的問原墨月,可是墨月卻隻是坐在椅子上,扶著腰低著頭。陸凡隻好自己去墨月的包裏翻找,可是除了手機、化妝品、錢包,什麽都沒有。心裏不免有些責怪的意思,明明知道自己傷的很重,為什麽不隨身帶藥呢?


見墨月什麽話都不說,陸凡也不可能扔下這樣的她不管。陸凡的手輕輕附在原墨月的腰上,輕輕為她按摩著。每次碰到尾椎的時候,他都會盡量放輕自己的動作,盡量不弄疼墨月。


感覺著陸凡難得的輕柔,原墨月突然覺得,這一刻真的好熟悉……


“啊!!!痛!!!”女生看著眼前漂亮的男生‘蹂躪’著自己的腳,嗨,交給他真的沒事嗎?


“誰叫你這麽不小心的?現在怕了?知道痛了?我就不明白了,為什麽你走著走著就能崴到腳?你走路的時候,到底在想些什麽亂七八糟的?”


“我我我……我哪有想什麽亂七八糟的?我扭到腳已經夠可憐了!你幹嘛還來數落我嘛?”


“好了好了,”男生輕輕的把女生的腳放下,然後坐到她身邊,“以後絕對不允許你再弄傷自己,否則……我第一個懲罰你。”


陸凡靠近原墨月,在她的耳垂上咬了一口,墨月的臉‘噌’的一下紅了。


“好了。”


她沒想過,原來他還是和從前一樣的輕柔。隻是物是人非,你的溫柔,你的愛情,也許已經不是我能得到的。


抬起頭,看到的是泣不成聲的墨月,心疼無情的蔓延著。即使是到了現在,墨月的眼淚還是跟第一次一樣,能讓陸凡心疼。想伸手,想為她拭去淚水,可是一想到自己現在的立場,一想到墨月做的那些事,陸凡還是控製住了自己。


感覺到陸凡收回了放在自己腰上的手,墨月頓時渾身一顫。


不要!我不要!求你不要收回你的溫柔,哪怕留給我一點也好,求你了,陸凡!


“墨月,能站起來嗎?”


“剛才頭也撞到了,還疼嗎?”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沒有想把你從樓上推下去。”


“我去找你姐姐吧,她應該還在的。”


“我們的事改天再說吧,你現在這樣……我先走了……”


抓住要離開的陸凡的衣角,墨月仍然低著頭,咬著嘴唇,盡量讓自己先冷靜下來。


“有事?”


毛茸茸的腦袋靠在陸凡身上,纖細的手臂慢慢的環上他的腰。陸凡的身體突然僵住,怎麽也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身後的人因為哭泣而顫抖的身體,他能夠清清楚楚的感受到,她的眼淚浸濕了他的襯衫。


“墨月……”


“我做不到!”


那可抑製的感情,從心中的那個角落宣泄而出。


是的,原墨月做不好!做不到忽視陸凡的一切,因為那樣太痛苦了,所以,即使是連自尊都不要,她的內心深處,還是想挽留那份曾今自己將其視為珍寶的愛情。


“你說過的!你不會離開我,不會把我一個人丟在黑暗裏麵的,你會永遠陪著我,會永遠愛我的!可是為什麽我們會變成現在這樣?為什麽你從來都不相信我?為什麽你要跟她訂婚啊?你知不知道你剛才對我說‘別碰我’,把我從樓梯上推下去的時候,我有多心痛,為什麽?為什麽要這樣對我?”


“凡,求你了,別不要我!剛才是我不好,我不該跟你說那樣的話!對不起!我已經長大了,不會再像以前那樣任性了,求求你相信我一次,我不會讓你失望的!”


“墨月,你別這樣。如果你疼,我可以帶你去醫院,如果你走不動,我可以幫你叫救護車。但是請你不要跟我這種話,我們之間的事,兩年前我就已經跟你說的很清楚了,我們結束了,我沒有辦法愛你,你知道嗎?”


這樣絕望的哭泣,讓陸凡想起很久以前,冰冷的臉和冰冷的手,無助而哀傷的聲音,因為沒有安全感而產生的恐懼和眼淚。那種熟悉的矛盾感油然而生,這也是陸凡最害怕的。他自認為自己不是那種搖擺不定的人,可是每當遇到和原墨月有關的事,他的心就像鍾擺一樣,左一下右一下,擺的陸凡心煩。


“我不信!我不信你會不愛我!凡,我們不要再這樣了好不好?兩年多來,沒有你在身邊的日子,我真的很害怕,害怕的幾乎每個晚上都會做惡夢,尤其是知道你和她要訂婚的時候,我一直夢到我們以前的事情,一直夢到你跟她訂婚的場景,我夢到我瘋了,我殺了你!然後每次都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