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ChapterThree最熟悉的陌生人(1/6)

ChapterThree最熟悉的陌生人


春陽高招,曬的人們心裏十分舒服。


今天的A市國際機場十分熱鬧,一行人站在機場門口,有的人手上舉著閃亮亮的拍子,有的人手上拿著海報,他們都共同等待著一個人,那就是當紅偶像明星——原墨月。不知道過了多久,一個身影從機場的通道裏出來,一襲白色的長裙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看到前麵等著自己的FANS們,墨月微笑著向她們招手,然後尖叫聲響徹整個機場,被無數的禮物和歡呼簇擁著,墨月離開了機場。


坐在私家車內,原墨月倚著窗看著窗外的世界,眼前的一幕幕是那麽的熟悉。還記得三年前,那個重度傷殘身心具損的自己就是從這裏離開的,現在,她回來了,表麵上是一個擁有甜美微笑的偶像,實際上是一個內心充滿仇恨的魔女,心,早就已經被名為報仇的火焰看,給燒的慘不忍睹了。“小姐,是先回家還是先去公司?”車上的司機問。“回家吧,我想看看外公!”“是!”“對了,千憐姐姐呢?她今天沒有跟你一起來嗎?”“千憐小姐今天有課,所以不能來。”“嗯,知道了。”“小姐,是否要現在就聯絡千憐小姐。”“不用了,對了,到了A市的市區就停車吧,我想自己一個人走走。”“是!小姐,還有一件事是老爺要我問您的,老爺聽說公司安排您過幾天在T大開演唱會,老爺想問你是否願意,如果不願意老爺現在就向公司的高層施壓,幫你取消這次公演。”“這應該是我在國內的第一場演出吧?怎麽能就這麽取消了呢?你跟外公說我沒事,演唱會而已,結束了我就離開。”不再說話,墨月閉上眼睛假寐。第一場公演就是在T大,也不知道,會不會見到那個人呢?


春天的風吹動著路邊的樹,沙沙作響的聲音顯得那麽的有節奏感,一襲白裙的女生低著頭默默走著,看著這條路,這是以前自己經常走的地方。因為很喜歡T大的音樂係,所以曾今立誌要考進T大。


以前,每次來到這條長街時,原墨月就會進某家音樂店裏,看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CD。然後,在旁邊是一家奶茶店裏買奶茶。對麵的那條街上有一家快餐店,肚子餓的時候,就會到裏麵去吃漢堡,漢堡店旁邊是一家蛋糕店,那裏一是自己經常光顧的地方,每次隻要有新產品推出,自己幾乎是第一個到店裏麵去買的。


路邊還有各式各樣的服裝店,自然都不是什麽名牌奢侈品,但是設計的都很有個性,所以原墨月也很喜歡。但是,現在的原墨月不敢在店外看太久,不然別人認出了她,那就尷尬了。


原墨月一直沿著這條路走著,在這條路的盡頭——T大。


曾今的夢想,以為隻要伸出雙手,然後緊緊抓住,就一定不會消失。可惜的是,即使抓的再緊,即使死都不願意放手,外力就像一把冰冷的刀,毫不留情的斬下雙手。


值得慶幸的是,原墨月的雙手還在,隻是,心上的那把刀,就那樣刺在那裏,拔不出來,也刺不進去,還不停的留血。


心痛的感覺越發的明顯了,原墨月好看的眉頭微微皺起,閉上雙眼,她試圖壓下疼痛的感覺。


再次抬頭,迎麵而來的盡是一些熟人。


幾乎是第一眼,原墨月就看到了陸凡,以及站在他身邊的那個女生,眼神立刻暗淡了下來。


這一幕,原墨月曾今在腦海中幻想過很多次,當真的看到陸凡和尚若依在一起後,那會是一種什麽樣的感覺?預料到自己會心痛,但是沒有預料到的是,竟然會這麽痛,就像一雙手抓著她的心髒,然後硬生生的撕裂它。


最讓原墨月印象深刻的是,陸凡看她的眼神。他曾今看自己時的溫柔,現在被冰冷和不屑取代了。


墨月深吸一口氣,拿出自己職業性的微笑,不管他們怎麽想她,她已經不是以前那個任性到極點的小女孩了,現在的墨月不管麵對誰,總是把禮貌擺在第一位,不知道這算不算是一種成熟。


禮貌一笑後,原墨月轉身就離開,陸凡和尚若依在一起的真實效果,實在是給原墨月太大的震撼了,她很怕自己要是再不走,就要當著所有人的麵失態了。


可是,有的人卻不想放走原墨月,而且更想她出糗。


“墨月!”尚若依柔柔軟軟的聲音從後麵傳來,聽到這個聲音,原墨月心頭一震,隨之而來的,便是一股強烈的憤怒。


你這是什麽意思?是在向我示威嗎?是在告訴我,你已經成功的把陸凡搶到手了嗎?但是你別忘了,一切都還沒有結束,我不會就這樣放過讓我失去一切的你的!我曾今所受過的傷害,我曾今所嚐過的痛苦,我要你用你的人生來償還!


原墨月轉過身,對著尚若依笑了,卻笑的十分鄙夷,眼裏滿是嘲諷的味道。尚若依也回以原墨月微笑,但是她眼裏的情緒,原墨月卻讀懂了,她在說,“不要妄想著把他搶回去,那是不可能的!你現在除了是原家的二小姐以外,你什麽都不是,你沒有資格跟我搶!”


“喂!前麵的!你這是什麽態度?”


林靖,T大學生部‘四劍客’之一,也是他們之中年紀最小的一個。林靖原來就對原墨月沒什麽好印象,好不容易可以刁難人的機會,他可不會放過。


原墨月假裝沒有聽到,轉過身就走。


“你耳朵聾啦?”


纖細的手臂被人抓住,疼痛讓原墨月眉頭一皺,細長的丹鳳眼狠狠地瞪著林靖。


真是的!她本來就沒有想跟他們再糾纏下去,怎麽他還要再跟上來。而原墨月不知道,此時的林靖也有些驚訝。記得以前的原墨月是很任性的,脾氣就跟火箭炮一樣衝,自己這樣的舉動她早就開罵了,甚至開打了,怎麽今天這麽安靜?


“說話啊!”


還是沒有回答,隻是眼睛盯著被林靖抓住的手,意思很明顯,是讓他放開,隻可惜林靖並沒有會意。


“你不是去美國治病了嗎?不會眼睛看見了,腿不瘸了,耳朵就聾了,嘴巴也啞了吧?”


“小姐!”這時,兩個黑衣男子出現了,他們兩個抓著林靖,讓他離原墨月越一米之遠。


這下,問題來了。


“放開他!”


也許是注意到陸凡鋒利的目光,而被刺的生疼,也許是不想有太多麻煩,原墨月讓兩個保鏢放開林靖。


“是誰讓你們來的?我可不記得有讓人跟著。”


“這……”兩名保鏢互相對視,都不知道該怎麽跟源家的二小姐解釋。


“說話啊!不可能是外公的吧,他最了解我不喜歡被人跟蹤了。是誰?總不會是你們自作主張吧?”


就在兩名保鏢苦惱的時候,一輛銀色的保時捷停在墨月身邊,車窗被拉下。墨月看到車子裏麵的人時,瞳孔立刻放大,細長的丹鳳眼裏滿是驚訝,她不知道為什麽一個在歐洲的人現在在這裏。然後臉部的僵硬舒緩了之後,一道道紅暈立刻爬上臉頰,她顯得有一些不自在,隻有車裏的人還饒有興致的看著她連上豐富的表情。


“辛苦兩位了,你們先回去吧!我會負責把小月兒送回去的,”車子裏的人對兩位保鏢說,兩人曖昧的看了看原墨月和坐在車裏的男人後,就離開了。


“你怎麽會在這裏?你不是應該在歐洲的嗎?”


“Ohno!小月兒不想見到我嗎?”


“我不是這個意思,隻是……你在歐洲的工作那麽忙,怎麽會在這裏?”說著說著,也不知道自己這是怎麽了,墨月的頭越來越低。


“還不是因為我不放心小月兒,所以就把歐洲那裏的工作推遲了。”


“真拿你沒辦法!這樣都可以……”


“其實也就幾天而已。小月兒,別站在這裏,快上車吧!”


原墨月點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