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ChapterTwo原千憐(1/6)

ChapterTwo原千憐


離開並不代表結束,因為我們誰都不能忽略重逢的可能性。


又是一個百花盛開的季節,溫暖的空氣中,徘徊著淡淡的花香。


豪華的大宅子被打掃的一塵不染,到處都是奢華的裝飾,大廳的桌子上,擺滿了美酒和美食。所有在場的人,都穿著精心設計的服飾,他們到處寒暄談笑。作為上流社會的名人,這樣的場合是所有名流的最愛,因為在這裏,他們可以自己拉攏一些關係。有的時候,這樣的場合,會是一次合作,或者是一紙合同的契機。


今天,是尚家大小姐——尚若依的生日,作為尚家大家長最寵愛的孫女,這樣的排場自然是少不了的。作為六大家族之一的尚家,一向都很注重這樣的活動。另外,這個生日派對意義非凡,因為在這不僅僅是一場生日派對,也是一場訂婚派對。


這是六大家族中的尚、陸兩家的聯姻,也是屬於尚若依和陸凡的訂婚派對。


與大廳的熱鬧相比,後院顯得格外安靜,隻有那顆桃花樹隨風而動,而樹下的那個女孩,正安靜地抬著頭,看著滿數繁花,隨風而動。


女孩有一頭黑色的長發,飄逸柔順的直發被紮在腦後,她穿著一身裁剪得體的玫紅色V領紗裙,腰間係著一條黑色的腰帶,裸露出的雙腿,在黑色高跟鞋的撐托下,顯得更加修長筆直。女孩看著樹上粉嫩的桃花,她突然想起那個女孩告訴她的話——“那裏的桃花,是這個世界上最美的。”


是啊,這樣美麗的桃花,這樣溫暖的陽光,這樣和煦的春風,還有那據說如陽光一般的笑容,它們滋潤了那顆幹裂已久的心,在這樣的情況下,也隻有聖人,才不會淪陷了。


陸凡一直都不是很喜歡社交應酬,在很多時候,他都是硬著頭皮,扯著笑容,應付著一個個讓他厭煩的人。今天,他沒有來由的煩躁著,平時的耐心不知為什麽,竟少了一大半。無奈之下,他隻能借口自己喝多了,從裏麵逃出來休息一夥兒。


很奇怪,心裏並不知道自己想走去哪裏,可在不知不覺間,他就來到了尚家的後院,他想看看那顆桃花樹,現在應該已經繁花似錦了吧?而在觀賞那滿數桃紅之前,他先注意到了樹下的影子。


真的太像了……連氣質都是如此的相似……


那黑色的長發,那清瘦的背影,與記憶中的影子漸漸重疊到一起。藏在心中最深處的記憶,如出水芙蓉般,湧出那名為‘腦海’的水麵。


那一年,他也是受不了那種壓抑虛偽的應酬,而從大廳裏跑出來。然後,他就在這顆桃花樹下,遇見了那個讓他又愛又恨的人。


墨月……


感覺到背後有一道目光,正在注視著自己,樹下的女孩轉過身來。


女孩聽說過很多關於陸凡的傳聞,有好的也有壞的,有好玩的也有無趣的,總之很多很多,多到女孩在還沒正式見到陸凡的時候,就已經對他印象深刻了。


聽說,陸凡不僅僅是帥氣,他還有其他男性所沒有的可愛,是真的很可愛的那種。


聽說,陸凡雖然很可愛,但是他不喜歡別人說他可愛,而且總是自稱純爺們。


聽說,陸凡很講義氣,對朋友更是好的沒話說。


聽說,陸凡很愛笑,有的時候,會笑到下巴都不知道去哪兒了。


聽說,陸凡的笑很溫暖,溫暖到可以讓任何一個女人,為之心動。


不過,這些都隻是聽說,正所謂百聞不如一見,而今天,女孩終於見到了,這個傳說中的陸凡,看過去似乎比傳說中的,更加優秀完美。


當女孩轉過身時,陸凡懸著的一顆心終於放下,心裏有些慶幸,又有些失望。定了定從剛才起,就十分不安的神經,陸凡禮貌的向眼前的女孩,露出那足以迷惑萬千少女的笑容,女孩也禮貌的回敬他一個禮貌的笑容。


每一個人都是一個單獨的個體,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和脾氣,即使是雙胞胎,也會有些許不同。眼前的女孩,與記憶中的那抹瘦小的身影很像,可是終究也隻是像,還是有不同的地方。比如這個女孩笑的如此優雅自信,身上帶著一種強大卻不張揚的氣場,而記憶中的那個人,那張美麗的臉容,那純潔的微笑,以及那種優雅中帶著淡淡的悲傷的氣質,陸凡知道,這輩子,不會再有第二個人和那個人完全一樣了。


“前麵太吵了,所以我想,你應該也是來這裏圖一份清靜的吧?”女孩悠悠開口,銀鈴般的聲音,與那個人卻又幾分相似。


“是的,想安靜一夥兒。”


“有人告訴過我,尚家後院的桃花,是最美的,”女孩的話明顯意有所指,也不知道陸凡是聽出來了,還是裝作不知道,“今天過來看了看,果然是名不虛傳。在我家裏,園丁換了一批又一批,可是就是沒人能栽培出這麽美的花。”


“這家的主人和我是好朋友,如果小姐喜歡,我可以叫他們把園丁介紹給你。”


“那我可就要謝謝陸凡先生了,對了,還沒有恭喜你,能娶到尚家的大小姐,這個世界上,恐怕也隻有陸凡先生一個人,有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