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消失的城堡(1/6)

在每一個童話故事裏,每一座城堡都擁有著華麗的外表。那麽,在城堡的裏麵,究竟是幸福的王子和公主,還是碎了一地的記憶呢?


當我們品嚐到現實的苦澀之前,也許我們會毫不猶豫的告訴別人,公主和王子在美麗的城堡裏,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然而,當我們真正的品嚐到那種苦澀之後,我們才知道,不是每一個公主和王子,都能夠擁有一個幸福的結局。


在遙遠的未來,一位在歐美音樂界轟動一時的亞裔音樂製作人,在一次采訪中說道,“一個女人,一輩子可能會遇到這樣兩個男人,一個讓你心痛,一個為你心痛。讓你心痛的那個人,為你帶來一場刻骨銘心的愛情,為你心痛的那個人帶給你的才是正確的愛情。至於到底是一場刻骨銘心的愛情,還是一場平淡而正確的戀愛,這都是你自己的選擇……”


這位亞裔音樂製作人最終到底選擇了誰,我們不得而知。現在,讓我們把時間倒回到這位亞裔的少女時代,那個黑暗、幸福、甜蜜、痛苦、謀算人心並存的時代……


不知道是不是在做夢,回憶一幕一幕的出現在眼前,意識變得越來越模糊……


一切情愫始於那個百花齊放的季節,僅僅是那樣美麗的景色,就能讓人心情舒暢。也許,這樣的季節不適合眼淚,但是,淚水往往是在不和你打招呼的情況下,悄然而至。


在富人的住宅區裏,每一棟別墅都是巨大無比的。在這些別墅中的某一棟,正醞釀著一個故事的開始。


開滿桃花的樹下,衣著單薄的小女孩正縮成一團,傷心的流著眼淚。今天爸爸媽媽忙不能來給自己過生日,一個懂事的乖孩子,是不應該在爸爸媽媽忙的時候,要求這個要求那個的,可到底是一個小孩子,在沒有任何人陪伴自己,或者說沒有一個人理會自己的情況下,還是會很傷心的吧。


這個孩子在這個家生活的並不好,除了一個姐姐和這個姐姐的父母,她沒有從任何人那裏,得到一個孩子應得的關愛。小女孩把頭埋在膝蓋裏,傷心的大聲哭出來,反正這個地方沒什麽人來,就算來了,看到是她在哭,也不會理的。


也不知道哭了多久,突然感覺到有什麽東西在碰自己的頭,天!不會是樹上的花蛇掉到頭上了吧?


想到這裏,小女孩立刻抬起頭,在那一瞬間,她呆住了,在她的認知裏,她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一個人。


乍看之下,這個人好像是個姐姐,可是認真一看,才知道應該是一個比自己大一些的男孩。他那張又圓又肉的臉上有兩隻大眼睛,撲閃撲閃的,給人一種可愛而機靈的感覺。肉呼呼的鼻子下,是一張靈巧的小嘴。男孩的微笑讓女孩覺得很溫暖,就像照進黑暗之地的陽光。小女孩長這麽大,從來就沒有誰像眼前的這個男孩一樣,給予她這樣的笑容。


小女孩眨了眨自己的丹鳳眼,裏麵的淚水又掉了下來,男孩見狀,立刻為她拭去淚水。小女孩的眼睛非常清澈幹淨,睫毛長長的,翹翹的。男孩依舊是那麽溫柔的笑著,溫和的微笑讓小女孩覺得溫暖安心。


男孩坐在小女孩身邊,饒有興致的看著她,小臉白的跟初升的明月似的,烏黑的長發披在肩頭,鼻梁挺挺的,小嘴因為心情不好而嘟起來。


一個很漂亮的小姑娘呢!


這是男孩對女孩的第一印象,這麽漂亮的小臉,如果眼裏能不再寂寞的話,如果能笑一笑的話,那就更好了。小女孩已經不哭了,隻是靜靜的坐著,她沒有看身邊的男孩,因為他對於她還太陌生,而且隻要一看他,自己就會有一種莫名的心跳加速的緊張感。


“你就是若依和子宇的小堂妹嗎?總算見到你了!我叫陸凡,是若依和子宇的好朋友,很高興認識你,”感覺到氣氛的沉悶和尷尬,男孩隻好自己找話題。


“我叫韓墨月……”


“誒?你不姓尚嗎?”


一問到這個問題,小女孩明顯臉色不好,而男孩也終於認識到了自己的冒失,卻又不知道該如何彌補。


“嗯……墨月,我們一起進屋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