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719 結局一(2/3)

幾次睡著,但迷迷糊糊的還是聽到薑景和雪如煙的談話聲,知道雪如煙現在也有了男朋友,就是之前來找她的那位肖先生。


而薑景這些天,晾著談西城,眼看著時間也差不多了,打算今晚不再讓人吃閉門羹了。


簡薇就這麽,時而清醒時而迷糊的聽了一路。


原本在山上時,簡薇是穿的最多的那一個,以為怎麽著都不會著涼。


但是沒想到晚上還是打了好幾個噴嚏,第二天華麗麗的感冒了。


原本簡薇說不用擔心,今天就會好了,但是夏越霖不放心,還是請了醫生來家裏。


不過好在她隻是輕微感冒,醫生表示注意保暖,多補充水份,適當的去補充豐富的維生素水果,蔬菜,幫助身體去進行一個自我修複。


如果是發燒了,並且溫度比較高的情況下,還是要去醫院做檢查。


薑景和雪如煙得知她感冒後,第一時間就奔來探望了,並且薑景還慚愧的表示,都是她自己要拉著她去寺廟,才導致的她感冒。


那地方陰涼,不適合孕婦待,孕婦本身免疫力就低,吹個風就容易感冒發燒的,她怎麽就沒注意到。


簡薇無奈輕笑,安撫道:“你別想那麽多,這不是你的問題,是我自己不小心。”


簡薇想著,薑景要是真愧疚上了,怕是以後有什麽活動,都不會叫上她這個孕婦了。


這麽一想,她自己都不同意,有活動不叫她可還行,以後不得在家無聊死。


她安撫是安撫,但是薑景這心裏還是沒勁兒極了。


幸好簡薇這病,第二天就好了沒有加重。


這才讓所有人都鬆了一口氣。


簡薇因為懷孕後,孕反大所以就辭職了,現在成了最閑的那一個,一天天的沒事就往薑景的咖啡店裏走,一待就是一整天,就連隔壁的雪如煙現在都被她混熟了。


薑景甚至覺得,自家店裏的員工,好像和簡薇關係更好。一個個的都笑眯眯的喊她薇姐。


“你是不是給我們家店員,灌了什麽迷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