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719 結局一(1/3)

簡薇和夏越霖婚禮結束後,兩人在京城待了一個多星期,才返回A市。


夏越霖雖然有心以後把工作重心都往京城挪,但是這一時半會兒的,也不是馬上就能挪的事,總歸是需要點時間。


而簡薇自然是跟著丈夫一起回A市。


薑景和談西城,則是在參加完他們兩個婚禮後兩天,就率先飛回A市了。


但由於談西城之前做的事,薑景一個星期都沒讓他進她家,回去當下就把門鎖上的密碼給改了,直接讓上門求和的某人,吃了個閉門羹。


談西城無法,隻能每天變著花樣求和。但薑景有意晾他,送過來的禮物全盤收下,但是對他始終是冷冷淡淡的。


這讓男人難受得很,懊悔不該為了兄弟得罪自家小女人。這不,有的是方法治他。


薑景約了簡薇一起去寺廟上香,簡薇閑著也是閑著,加上也想為肚子裏的孩子祈福,就跟著一起去的。


去的不隻是她們兩個,還有雪如煙。


她見到簡薇,第一句話就是恭喜她新婚快樂。


“謝謝。”她這大大方方的祝福,倒是讓簡薇有些不好意思起來。


她不知道雪如煙也一起來,喜糖也沒帶給人家拿一份來。


薑景似乎是看出了她的心思,勾唇笑了笑,示意她沒事。雪如煙不是會在意這點小事的人。


山中因為樹多,自然是比市區要陰涼許多,簡薇一下車就拉緊了身上的外套,薑景不放心的又拿了條披肩,讓她披在身上,以防著涼。


孕婦著涼比普通人要麻煩許多,因為不能隨意吃感冒藥。


她們三個人在寺廟裏上了香,又在這吃了齋飯,到了下午才從廟裏出來。


司機和保鏢都已等候在車旁,簡薇上車感受著車裏的暖氣,舒服的眯了眼,懶散的朝後靠著,身上還蓋著一張毛茸茸的小毯子,看起來愜意的不行。


懷孕後,她多少變得嗜睡起來,這會兒吃飽喝足了,加上暖洋洋的,自然是有了幾分困意。


在回程的路上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