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718 夏越霖簡薇婚禮(1/3)

夏越霖帶著浩浩蕩蕩的迎親隊伍出發酒店接親,一路過關斬將,異常的順利,似乎沒有什麽問題和遊戲,能夠難道他們。


因為太順利,導致伴娘團忍不住起疑,趁著新人正在拍外景照的時間,幾個姐妹聚在一起,小聲討論:


“你們有沒有覺得很奇怪。”


“剛才他們接親,異常的順利。好像提前知道答案,不管我們問什麽問題,他們都輕輕鬆鬆答了上來。”


“對啊對啊,好像都沒怎麽認真想過。”


“不應該啊,我敢保證,有些問題,他們絕對不可能記得。”


“你們該不會是被收買,提前漏題給對方吧。”有個姐妹發聲。


其他人均搖頭,表示自己沒有。


眾人將目光落在喻圓和薑景身上,上下打量著,畢竟她們倆的男朋友,可都在敵方隊伍中。


其中一個伴娘問:“你們倆,確定沒出賣友軍?”


喻圓搖頭一臉堅定的保證:“絕對沒有。”


而薑景:“……”


她想起來,昨晚迷迷糊糊睡著的時候,似乎看到談西城在看她手機?


這麽一想,她瞬間不淡定了。看向姐妹們的眼神裏,也帶著心虛。


怯怯的舉手:“可能是從我這裏泄露的。”


“但絕對不是我主動泄漏,是某人偷拿我手機看的!”


隨後,薑景看向不遠處的男人,暗暗咬牙,談西城完蛋了!


談西城這會兒正低頭點煙,向來敏銳的他,察覺到有視線落在自己身上,抬眼尋找,就看到自家小姑娘,氣洶洶的朝著自己看過來。


還晃了晃手機,示意他看信息。


他從口袋裏翻出手機,便收到了她發來的信息,簡單的四個字,威脅味兒十足:【你完蛋了!】談西城多少感覺到,小姑娘是猜到了,但他不能承認啊,隻能裝傻:【怎麽了寶寶?】薑景看著某人裝傻,不承認的模樣,咬牙切齒的打字:【建議你自己老實交代。】【怎麽了?】某人依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