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717 折騰過火(1/2)

前麵有談西城敲門要人,後麵又有夏越霖敲門想見自己明天的新娘子,但是新娘子和伴娘畢竟不同,按照風俗來說,本來這天晚上他們是不能見的,所以不管夏越霖怎麽討好,姐妹團都沒讓他如意。


簡薇坐在房內,聽著外邊的動靜,想到某人一臉討好,但還是吃了個閉門羹,唇角忍不住上揚著。


這人啊,在外邊多麽冷漠囂張,沒想到私底下也有這麽一天。


而另一邊套房內誤會解除的談西城和薑景,房間內的氛圍,已經變得曖昧又旖旎。


薑景本就因為誤會談西城,而覺得愧疚。所以男人即使提出了一些,讓她麵紅耳赤平時根本不會答應的要求,她此時也應著。


這也就導致,今晚的某人比平日裏還要肆無忌憚。


平日裏沒得到滿足的小心思,在今天晚上,談西城都得到了滿足,並且一度失控,沒注意把人折騰過了,等她累到不想動的時候,才猛然記起,明天是夏越霖和簡薇的婚禮,懷裏的小姑娘是伴娘。


想起準新娘剛才把人給他時的叮囑,談西城目光落在薑景鎖骨上,大大小小的草莓時,心虛的抱著人去洗澡。


薑景這會兒,根本就來不及看自己身上的痕跡,讓談西城幫自己洗幹淨後,沾床不到兩分鍾就睡著了。


倒是談西城,洗個澡出來神清氣爽,絲毫沒見一絲疲態。


他鑽進被子,把人摟到自己懷裏,看著小姑娘鎖骨上,都是自己種的草莓,頓時有些頭疼,還不知道要怎麽應付。


他甚至已經能夠想到,明天早上小姑娘醒來看到這個,臉色得多臭了……


——不出他所料,次日一早,薑景拖著疲憊的身體起床洗漱,看到鏡子中的自己,鎖骨上都是深淺不一,大大小小的草莓。恨不得差點把談西城給殺了。


黑著臉走到他麵前問:“我今天還怎麽穿禮服?”


她的禮服是抹胸的,前麵鎖骨是全部裸露在外的,這痕跡隻要不瞎都能看到。


談西城被這麽質問,一點脾氣也沒有,心虛的摸著鼻子,悻悻的說出自己能想到的唯一一個辦法:“讓化妝師幫你遮一下……”


這是他昨晚特意上網查到的,唯一靠譜一點的辦法了。


薑景恨恨的瞪了他一眼,之後不管男人怎麽賠著笑臉討好,都沒有再搭理他,洗漱完畢換上衣服就走了。


他們兩個人今天都有任務,彼此都是伴郎和伴娘,這會兒他也不能追上去繼續哄人。隻能等著今天接親結束後,見到人後再哄了。


薑景回到簡薇的套房中,簡薇已經開始化妝了,她早上是一套簡約的出門紗,這會兒正在化妝,身上就穿著酒紅色絲絨質地的晨袍,其他姐妹團,這會兒也開始化妝了。


他們這個婚禮,是男方那邊一個化妝師團隊,女方這邊也是一個化妝師團隊,每個人都有一個專屬的化妝師,並且全天跟妝。


薑景是最後一個開始化妝的,當她換上自己的禮服後,化妝師看到她鎖骨上的吻痕時,著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