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716 把人帶走(1/3)

當天晚上,程雅不知道從哪裏聽來的簡薇住在酒店的消息,晚上去酒店找她,但是被夏越霖安排的保鏢攔了下來,鬧了好一會兒,薑景聽到動靜出來。


“怎麽了?”簡薇在房裏問道。


薑景有些猶豫的說:“薇薇,那個……媽找你。”


簡薇聞言,隻是愣了一下,內心沒有太大,淡淡的說:“叫人讓她走吧。”


程雅就這麽被人帶走了,連簡薇的麵都沒見著,一句話都沒說上。


次日,婚禮前一天,很多外地的朋友都及時趕了回來,還鬧著要辦個單身派對,夏越霖不想應也沒辦法,這群人著實太鬧騰,最終隻能遂了他們的願。


至於簡薇和幾個姐妹,吃過晚飯,就回房間聊天了。


茶幾上擺著各式各樣的小吃,還有剛開好的。這些都是夏越霖特意讓人安排的,算是提前討好姐妹團,讓她們吃好喝好,就是希望明天自己來接時候,她們都能多放放水,好讓他接親順利些。


然而,原本打算徹夜聊天的姐妹團,喝酒才喝到一半,門鈴就響了。


是談西城那個沒臉沒皮的來要人。


薑景頂著一張爆紅的臉,站在眾姐妹身後,不知道該怎麽辦。


還是簡薇開口說:“薑薑可是我伴娘,談總這麽個時候,把人帶走不合適吧?我們明早可要早早起來化妝。”


談西城既然來敲門了,自然不會那麽輕易就被勸退,他厚著臉皮,頂著大家戲謔的目光,淡定開口:“我明早把她送回來。”


這話一出來,姐妹團們哄笑成一片,緊接著薑景就被推出去了。


關門前,簡薇還的叮囑了一聲:“談總悠著點,我這姐們兒明天是有工作任務的。”


這句話一出,薑景小臉瞬間紅的像是要滴出血似的,就連尖,都是紅彤彤的,很是惹眼。


等門關上,她是再也忍不住,轉身就對身旁一臉淡然的男人狠狠瞪了一眼。


下一秒邁開步伐,毫不猶豫的離開。


男人知道她是氣惱了,悶笑了聲,邁開長腿,幾步便跟上她的步伐,伸手強硬的牽過她的小手:“生氣扭頭就走?知道去哪兒嗎?”


“去哪兒都不要和你在一起。”她這話完全不經大腦,幾乎是脫口而出。


談西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