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715 婚期將至(1/3)

談西城還是第一次一大家子人,這麽熱鬧的吃飯,在他們家,最熱鬧也不過他們三兄弟,和家裏的老爺子四個人而已。


家裏沒有女眷也沒有小孩子,吃飯的時候聊的也都是工作,相比於薑家的溫馨和熱鬧,還是有很大區別。


也不知道他們談家,什麽時候也能像這樣,這麽熱鬧。


想到這兒,他鼻頭不禁有些發酸,桌子底下握著薑景的手又緊了緊。


薑景感受到了他的小動作,偏頭看他,眼神詢問怎麽了?


但是談西城隻是回了一個自己沒事,讓她安心的眼神。


“西城多吃點,瞎做了幾個菜,也不知道這些菜合不合你胃口。”薑母在邊上,對著談西城說著客套話。


其實這些菜,都是她問了女兒,才特意做給他的。


談西城很給麵子的仔細品嚐後,認真的回答:“合胃口的,很久沒吃到這麽好吃的家常菜了。”


他特意說的是家常菜,聽在薑母和薑家大嫂耳朵裏,很是舒心。畢竟她們跟外麵的大廚比不了,可要說是家常菜,那就不一樣了。


薑家大嫂也笑盈盈的跟著搭腔:“那就多吃點,這些菜都是早上媽交代阿姨去市場買的,很新鮮。”


談西城聞言,眼底閃過一抹詫異,謙恭的對著薑母道:“阿姨費心了。”


薑母不好意思的擺了擺手:“都是小事,不用放在心上。”


“西城要是喜歡,以後就讓薑薑多帶你回來吃飯,人多也熱鬧。”


這是讓他以後常來的意思了。


“一定。”


談西城是巴不得天天來,隻要老丈人不嫌棄。


這晚飯一吃就吃了一個多小時,晚飯過後,大家都坐在客廳裏一起聊天,小朋友玩玩具,女人們聊著家常,談西城則是陪著薑老爺子下棋。


薑老爺子連贏了幾把,但是高興不起來,他看向談西城不滿地說:“你這小子,別再偷偷放水。”


“薑叔說笑了,您這水平,我是想放水也沒那個實力。”談西城自然是不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