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714 薑家家庭日(1/3)

談西城是下午抵達的薑家,這會兒薑城和薑淮兩兄弟,都已經回來了,就等著他了。


薑母在出門迎接未來女婿前,特意交代了旁邊的丈夫:“我先給你打個預防針,待會兒人進來,你可千萬別給人甩臉色。”


“知道知道。”薑父不樂意的點頭應道。


薑景出來接人的時候,看到兩輛車後備箱都塞滿了東西,驚訝的瞪大了嘴巴。


震驚的走向談西城:“你什麽情況,把人超市都搬來了嗎。”


男人把手上的花束遞過去給她,看著她寵溺的說了句:“哪有這麽誇張。”


她不好意思的當著大家麵接過花束,美目嗔他:“就是這麽誇張。”


讓他來吃頓飯而已,他把陣仗搞得這麽大,實在是不知道怎麽說才好。


薑母是後麵出來的:“西城來啦。”


看到談西城的手下,一堆堆的東西從車上搬下來,也有些傻眼了:“哎喲,怎麽帶了這麽多東西,也太客氣了。”


“不多,都是些水果補品,你們平時也吃得上。”談西城很謙虛的應道。


一進入薑家的地界,他身上那股子吊兒郎當的勁兒,就很自覺的收了起來,一本正經起來,倒是挺像那麽回事的。


薑家的兩個嫂子,看到他買了那麽多東西過來,自然對他的好感也多了幾分。


“薑薑趕緊的帶著西城進去,你爸他們都在屋裏等著呢。”


“大家坐一會兒聊聊天兒,待會兒就可以吃飯了。”


薑母滿臉笑容的交代著,看著自己這未來女婿,一開始也看不上,現在看著看著,倒是越來越滿意了,是個懂事的孩子。


薑景聞言點頭,帶著談西城進去,兩個人並肩往裏走,她微微偏頭靠近他,給某人打預防針:“待會兒我爸和我哥,可能不會有好臉色給你,你做好心理準備。”


殊不知,這一切都已經被她母上大人給預料到了,在人進來之前,就已經交代過,不能給談西城臉色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