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713 準備禮物(1/3)

這天晚上,向來冷靜自持的談三爺,因為明天要去薑家吃飯的餓事,興奮的一晚上沒睡著,躺在床上翻來覆去,一直到早上五點,才迷迷糊糊的睡過去。


但次日還是早早就醒了,並且毫無困意,精神抖擻。


談老爺子這還是看到自家兒子回來那麽久,第一次起的這麽早,還以為有什麽急事,但看他若有似無上揚的嘴角,也不太像是有事的樣子。


老爺子輕抿了一口茶蹙眉問:“公司出事了?”


談西城挑眉聳肩:“沒有。”


“那你起這麽早,太陽打西邊出來了。”談老爺子毫不留情的吐槽。


“要準備點禮物,晚上去薑家吃飯。”談西城也沒瞞著,直接坦誠道。


談老爺子聞言,手上的動作一僵,不確定的問:“薑家?”


“嗯。”


老爺子顯然不信:“薑老頭居然願意讓你去他們家吃飯?”


要知道,當初能同意在一起,還是他腆著老臉,上門當著大家麵抽了這臭小子兩鞭子,那薑老頭逼不得已才同意的。


談西城洋洋得意的說:“丈母娘願意就行。”


“有點道理,你先把你丈母娘拿下,你娶媳婦兒的事兒就成功一大半了。”老爺子對於自家兒子,這麽不要臉,現在就喊薑母為丈母娘的行徑,沒有什麽不滿,甚至很滿意還給他出主意。


談西城頷首:“我知道。”


他打的就是這個主意。


剛才這對話,要是讓其他人聽到,指定得吐槽:“真不愧是兩父子,心眼都長到一塊兒去了。”


談西城隨意吃了點早餐墊墊肚子,就帶著人出門采購今天要帶去薑家的禮物清單了。


小朋友的禮物,他是安排了手下的人去采買,但是幾個大人的,他是親自挑選,以防出錯。


畢竟第一次上門,禮物一定要慎重,特別是給丈母娘和幾個嫂子的,要送到她們心坎上,讓她們感受到自己的心意。


談西城這麽打算著,等回來的時候,就已經是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