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712 別想跑(1/2)

抱了好一會兒,她才從談西城懷裏抬起頭問他:“你怎麽突然過來了?”


他抬了抬手邊給她買的小吃,輕佻眉眼:“給女朋友送宵夜。”


薑薑目光一轉,就人除了是自己喜歡吃的那家烤苕皮,眼睛頓時一亮,直接鬆開手,人也不抱了,接過他手上的袋子,三兩步鑽進車裏,也不管被她晾在身後的男人。


一陣冷風吹來,懷裏帶著一絲涼意,他才意識到,小姑娘有了吃就忘記他這個男朋友了,瞬間就被氣笑了。


無可奈何的搖了搖頭,跟著鑽進車裏。


薑景坐在車內,舒服的吹著暖氣,眯著眼一臉滿足的吃著宵夜。


看到男人上車,伸手過去讓他咬了一口自己的小串。


談西城剛才被晾在風中的那點小不滿,因為她這個小小舉動,瞬間煙消雲散。


“正好我肚子餓了,你怎麽這麽巧就給我送宵夜來了。”大老遠的,就是特意給她送個宵夜,要說不感動是假的。


“宵夜是借口,想見你是真的。”


都在京城,但也不是天天都能見麵,還不如在A市的日子來的瀟灑。


心想著等夏越霖的婚禮結束了,他指定把人給拐回A市,不然小姑娘在京城,被他們家看的死死的,每次約會,晚上他都要把人送回薑家。


這就導致了他回來京城後,每天早上起來,懷裏都是空蕩蕩的,著實沒勁得很。


薑景因為他這難得的一本正經的話,差點嗆到,好在談西城手快的給她遞了水過去。


男人微微皺著眉頭叮囑:“慢點吃,又沒人跟你搶。”


“誰說沒有,說不定你就搶。”她佯裝開玩笑道。


談西城:“……真行。”


一副拿她沒辦法的樣子。


吃飽喝足後的薑景,被男人抱在腿上,她舒服的靠在他懷裏,猛然想起一件重要的事還沒告訴他,忽然直起身體問他:“差點忘記了,明天你有空嗎?”


男人聞言挑眉:“要約我?”


小姑娘可鮮少主動跟他約會,每次都是他帶她去哪兒就去哪兒,或者是問她想去哪裏他帶她去。


“不是,是我媽問你明天有沒有空,來我家裏吃飯。明天是我們家的家庭日,我哥哥嫂子他們都會回來。”薑景說這話時,還挺不好意思的。


他這要是來的話,算是她第一次正式的帶男朋友回家吃飯。


上次他來兵荒馬亂的,後麵她爸同意在一起了,也沒空吃飯。因為當時他受傷了,忙著去醫院處理傷口。


不過這一次,她媽媽主動讓她叫談西城來家裏吃飯,她確實還挺意外的,也不知道是哪個嫂子在後麵助攻的。


談西城聽到這話欣喜不已,激動的在她唇上狠狠的親了一口:“丈母娘叫我來吃飯,沒空也得有空。”


別說是吃飯,隻要丈母娘發話,上刀山下火海在所不辭。


薑景看他這麽自然的喊她媽為丈母娘,臉蛋頓時變得紅撲撲的,伸手輕錘他胸膛,瞪著美目嬌嗔:“別亂喊,咱倆可是八字都沒一撇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