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711 半夜送溫暖(1/2)

他們這話題結束的差不多了,夏越霖也到了。


剛一進門就被起哄:“喲,準新郎來了。”


“來的夠早的,我們都吃一圈了。”


“行了,遲到了就自個兒主動點罰三杯。”


夏越霖對於這幾個損友的話,不理睬。


坐下後,才找出一番推詞:“我媳婦兒聞不了酒味。”


一眾人無語:“…………”


但是又不能不相信,因為眾所周知簡薇懷孕後反應很大,一個事業型的女人,都辭職在家養胎了,容不得他們不信。


談西城在旁邊,心服口服的豎起大拇指:“這借口強。”


夏越霖聳了聳肩,頗為得意的說:“你要是準備當爸也可以。”


談西城:“…………”


得,又來一個傷口上撒鹽的。


紀明予悶笑,給談西城解圍:“就別給他傷口上撒鹽了,你進來之前他們剛撒完。”


談西城長歎了一口氣,有些喪的說:“行了,就別那我取樂了,煩著呢。”


大家也知道他是真煩,沒再繼續調侃他,而是把話題轉到了夏越霖身上,沒幾天就是他婚禮了,這會兒最受關注的,當然還是他。


這宵夜,一直吃到半夜十二點多,簡薇的電話打來,讓夏越霖去買宵夜給他,才正式散場。


看到夏越霖這麽積極的給簡薇買宵夜,談西城覺得自己不能落下,於是也決定去給薑景買宵夜,他知道她的口味,也知道她平時吃宵夜的地方,都有哪幾家。


夏越霖今天依舊是去到了城南,給簡薇買她想吃的鴨血粉絲湯,生怕待會兒到家涼了,還特意開的快一些。


而談西城買的是城東那家,薑景喜歡吃的烤苕皮,雖然是路邊攤,但是排隊的人不少,因為是老字號隻有本地人懂,一般人也不知道。


吃路邊攤的不一定都是普通百姓,富家千金子弟也不少,但是鮮少會有像談西城這樣,自己來排隊買的。


他身材頎長,嘴裏叼著一根煙,一身的矜貴氣質,舉手投足的貴氣和帥氣的麵容很是惹眼,不少人的視線都落在了他身上。


談西城對於這些目光,早就習以為常,老老實實的排著隊,大多時候都是低頭看手機,偶爾吸一口香煙,再緩緩吐出來。


後麵排隊的女生,光是看著他這吞雲吐霧的模樣,都覺得迷人。


“兩份烤苕皮。”到他時,他輕車熟路的開口。


模樣和氣質都太出眾,雖然談西城隻來買過兩三次,但是老板和老板娘早就記住他了:“帥哥又來啦,今晚兒上沒帶女朋友?”


談西城微微頷首:“沒來,在家呢。”


“這是來給女朋友買的吧。”


他點頭應了聲。


老板娘問:“老樣子?”


“老樣子。”


“成,旁邊兒等個幾分鍾。”老板娘豪爽的道。


旁邊的女生聽到他是來給女朋友買的,先是失落幾秒後就變成了羨慕,羨慕那個能成為他女朋友的女生。


夏越霖這邊也是一樣的情況,經常大半夜的過來買,老板想不記住都難。


看到他來,老板熟稔的跟他打招呼:“老樣子?”


“對,不放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