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710 兄弟互損(1/3)

電話這頭,談西城降下車窗,動作嫻熟的給自己點了一支香煙。


眼睛微微眯著吸了一口,腦海裏又過了一遍剛才跟薑景說的話。


男人占有欲作祟,總想著早點把她弄進自家戶口本裏。


想著想著,不自覺的輕笑了聲,低喃道:“看來還是得多去老丈人家裏刷刷存在感。”


首先,先把丈母娘和幾個嫂子拿下,讓她們給他助攻,最後再慢慢的攻下老丈人和兩個大舅哥。


談西城對於自己的這個計劃很滿意,在他了解到的信息裏,薑家男人都有共同的特性,就是聽老婆話。這一步棋,指定不會走錯。


——夏越霖和簡薇的婚禮將近,除了簡薇,其他人都忙得不可開交,夏越霖婚禮和公司的事情兩手抓,也是忙得昏天地暗,加上簡薇懷孕,他要照顧和陪伴,分為兄弟們的時間自然就少了,回來差不多兩個月了,聚聚的時間一個手指頭都數的過來。


今晚上,大家怎麽著都要拉他出來。


他原本想拒絕,但是信息被簡薇看到,她自然是催促他出去和朋友們聚聚,知道他這段時間累,所以也希望他出去放鬆放鬆。


自己確實很久沒跟這群人聚了,加上紀明予剛好回來出差,夏越霖就有些動容了。


他是不想見他們,但是婚禮在即,到時候還得那群人陪著他去接親呢,這會兒還是得打打感情牌才行。


低頭親了親懷裏的人,低聲問她:“跟我一起去?”


簡薇想也沒想,搖頭下意識拒絕:“我才不去。”


垂眸看了眼自己開始微微隆起的小腹,心想著,她可不希望肚子裏的崽這會兒就開始吸二手煙。


那群人在的地方,一般都是烏煙瘴氣的。


她是可以叫夏越霖不抽煙,但是那麽一大群人,她就不好意思去約束了,所以還是別去湊什麽熱鬧了。


最終,當然是夏越霖一個人出門了。出去前,在簡薇額頭上,落下一個輕吻:“我很快就回來,待會兒想吃宵夜了跟我說,我帶回來。”


簡薇點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