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709 以後一家人(1/2)

從薑景嘴裏發出來的嚶嚀聲,在男人耳裏,就像是催情曲一般,隻會讓他更加欲罷不能。


談西城知道,自己算是折在這女人手上了,她就像是罌粟一樣,讓他上癮,讓他無限沉淪……


情事結束後,薑景累的直接睡著,但也沒忘記提醒談西城,半個小時後叫她起床送她回家。


男人聞言,就算是有些小心思,也收了起來,老老實實點頭,在她額頭上落下一個輕吻,摟著她哄道:“睡吧,到時間了叫你。”


“嗯。”她閉著眼睛,迷迷瞪瞪的點頭。


不到兩分鍾,談西城就聽見懷裏的人,傳來了均勻的呼吸聲,顯然是已經睡著了。


他低頭看她睡得香甜的模樣,不由苦笑了聲:“倒是放心我。”


她都這麽信任他了,他也不好故意不叫醒。


一個小時後,薑景被送回家,因為現在兩人的戀情都已經被公開,所以及時薑城在看到自家妹妹大半夜的才回來,也沒說什麽,就是看向談西城的臉色,依舊不是很友好。


談西城倒是懂事,禮貌的喊人,薑城的妻子,他也跟著薑景禮貌的喊大嫂。


薑城極其冷淡的應了聲,一個眼神都沒給他,倒是旁邊的妻子,笑盈盈的應了聲,還客套了一下:“談三爺要不要進去裏麵喝杯水再走。”


“不了,太晚了不好打擾,改天有時間再上門拜訪。”談西城自然不會那麽不識趣的要進去。


“大嫂叫我西城或者談三,都是一家人不必這麽客氣。”談三爺是外人對他的稱呼,這薑家人自然不必這麽喊他。


畢竟他是有想娶人家妹妹的心思的,對方就是叫他小談,他都得笑盈盈的受著。


“對對對一家人不說兩家話。”


“那改日大家都在家,再讓薑薑也叫你一起來吃飯,我們好好聚一下。”


薑家大嫂對於談西城還是比較滿意的,她看的出來這談三對自家小姑子挺好的,雖然這段時間沒怎麽見著人,但是送來家裏的各種吃食,還真不少,都是薑薑喜歡的口味。


第一次登門的時候也能看的出來,是個有責任心的。


原本一臉淡漠的薑城,此時哼了聲,淡淡的瞥了眼談西城,淡聲說:“一家人這話說早了。”


想娶他們家薑薑,可沒那麽容易。


不說老爺子不樂意,就算是他們兄弟倆現在也是不樂意的。


薑景聽到自家大哥這話,都替談西城覺得尷尬,但是談西城自己,並沒有太大感觸,並沒有因為薑城這句話,而尷尬或者不自在,臉上的笑容依舊。


倒是薑家大嫂看不下去,伸手捅了一下丈夫,美目嗔了他一眼警告。


被妻子警告的男人,摸了摸鼻子,不太甘心的收斂起來,沒再說什麽。


“挺晚了,你快回去吧。”薑景在一旁給他解圍。


“對對對,時間不早了,早點回,路上慢點開車。”薑家大嫂也跟著附和催促。


談西城頷首道:“那改日大家都有時間了,我再上門拜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