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706 隻對你感興趣(1/3)

下班時間,夏越霖牽著簡薇的手,從辦公室裏出來,一路上總是會時不時的低頭跟她說話。


臉上早已沒有剛才從會議室出來時,陰沉沉的情緒。


滿麵春風的,看的底下的人不禁感慨:“薇姐果然是老大的滅火器,不管多大的火,隻要她出現,立馬能澆滅。”


“那不是。”


“老大這是栽在薇姐手裏了。”


“又是羨慕別人愛情的一天。”


…………


看著夏越霖和簡薇兩人,相攜離去的恩愛背影,總經辦裏的人,都好不羨慕。


“甜甜的愛情,什麽時候才能輪到我。”


旁邊的人沉重的拍了拍她的肩膀:“別想了,先幹活吧,老大下班了我們可還沒下。”


女秘書聞言,誇張的哀嚎:“苦命的打工人……”


自從簡薇懷孕後,家裏還特意請了營養師,來負責她的飲食。所以她隻要有時間都會在家吃飯,很少在外麵吃了。


另一邊,某個高檔西餐廳內。


談西城正在紳士的給薑景切著牛排,雖然她說不餓,但他還是給她也點了一份,並且幫她切好放到麵前,還時不時的趁她不注意,喂東西給她。


薑景就這麽不知不覺,也跟著吃了不少東西。


直到起身去衛生間的時候,感受到了飽脹感才反應過來,剛才自己又被某人忽悠吃東西了。


美目嗔怪的瞪他,小聲警告:“不準再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喂我吃東西!”


男人這會兒,大咧咧的靠在椅背上,身上又透著那股邪裏邪氣的勁兒。


嘴角含笑的應著她:“好。”


看向她的目光,也是帶著寵溺的。


因為這一副好皮囊,以及那一身痞痞的氣質,今晚上的談西城,顯然成為了不少女生的關注對象,目光總是會偷偷的朝他這邊瞄過來。


膽子大一點的女孩子,完全不顧及剛才在場的薑景,光明正大的看他。


這會兒看到他對麵的人走了,膽子大的女生,便開始蠢蠢欲動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