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705 滅火器來了(1/3)

最後,簡薇和薑景兩個人也沒有返回去,而是在去眾合的路上,進了路邊的一個古玩店,淘到了一根古董發簪。


最近他們家老太太,對這種古董飾品,她這禮物送的,怎麽著也能勉強讓她滿意吧?


買到禮物的薑景,鬆了一口氣,總算是解決了最近最讓她頭疼的事。


她把簡薇送到眾合樓下,剛打算啟動汽車回去,談西城的電話進來了。


心上人的電話,毫不猶豫的接通:“喂。”


說話語氣都比平日裏軟了幾分,眼底閃過一抹柔情。


“哪兒呢?”


“眾合樓下。”


“送夏越霖他老婆過去?”


“嗯,你在幹嘛呢?”


“在想你。”這話談西城壓根就不要經過大腦,徑直脫口而出。


薑景臉色微紅,嗔聲說:“少來。”


自從挑開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之後,這人不知道怎麽回事,這種土味情話信手拈來,隨時隨地都有的說。


電話那頭的男人聲音低低的悶笑了聲,而後提出邀約“今晚一起吃飯?”


“我剛才和薇薇剛吃了點東西,還不餓耶。”她故意道。


“陪我吃,嗯?”他的尾音勾的很長,帶著幾分誘哄的意味。


薑景最受不了他這樣和自己說話,要是他現在在她麵前,肯定能看到她最後完全是受蠱惑的,不知道怎麽回事就點頭答應了。


眾合集團內,簡薇從進門後,一路暢通的進了夏越霖的專屬電梯,直達頂樓。


現在整個公司人都知道,曾經的簡秘書是他們的準老板娘,再過不了多久,就正式成為老板娘了,婚禮正在緊張的籌備中。


頂樓隻有夏越霖的辦公室和總經辦,其他的都是會客室還有會議室之類的。


簡薇熟門熟路的朝夏越霖的辦公室走去,總經辦的人都認識她,並且之前大家都是秘書,關係不錯,有個秘書笑眯眯的和她打招呼:“薇姐,來找老大嗎?”


簡薇看到來人,臉上掛著溫柔的笑容點頭詢問:“對,他在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