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702 婆婆給的底氣(1/2)

婚禮有序的籌備著,蔣庭鬱也已經被確定,代替簡薇父親的位置,牽著她一起從門後出來,走向夏越霖。


蔣庭鬱自然是沒有二話的,這是他在夏越霖求婚簡薇的那天晚上,答應她的。


上一次回來,沒確定下來的婚房,也趁著現在有時間確定了,最終選擇了獨棟別墅,前麵後院都有院子,院子占地麵積很大,有遊泳池,還能分出來一片給她做個花園,甚至還有一大片空地用來做休閑區域,總之占地麵積不少。


房產證上,寫的是她一個人的名字,但是刷的是田斯然的錢。


用田斯然的話來說,這就是她這個準婆婆,送個他們的新婚禮物,也算是給簡薇的保障,為的就是防止以後兩個人吵架的時候,讓她有足夠的底氣叫夏越霖滾,而不是她自己離家出走。


因為,那是她簡薇的房子。


懷孕的女人,情緒本就敏感,聽到準婆婆這麽說,她眼眶瞬間就紅了,沒幾秒眼淚就吧嗒吧嗒往下掉,一個勁兒的窩在夏越霖懷裏哭。


其他人看到她哭,嚇了一跳,以為是說錯什麽話,讓她傷心了。


隻有夏越霖一個人知道她哭的點在哪裏,朝著眾人揮了揮手,讓他們先離開,不然待會兒小姑娘哭夠了,回過神來,肯定得不好意思。


其他人不放心的看了一眼,但還是離開,剩下他們小兩口在客廳。


夏越霖輕拍簡薇的後背,安撫著懷裏的姑娘,柔聲安慰:“都要當媽媽了,怎麽還是這麽愛哭鼻子。”


懷裏的人,帶著哭腔的話傳出來:“阿姨……對我太好了,我……我不知道怎麽辦。”


小時候親生母親因為自己的榮華富貴,把她給拋棄,甚至這麽些年來從未認過她找過她。


也因為親生母親,,她擁有了一個可怕的童年,差點被壞人侵犯,這一件件的事情,都是無法磨滅的。


可她未來的婆婆,卻待她如親生女兒一樣好。


這是外婆和父親去世後,對她最好的長輩,她怎麽可能不感動。


“以後就是一家人了,你要早點適應。”


“田女士一定會把你當做親生女兒對待,然後我就是從垃圾桶撿來的了,有了兒媳婦,兒子就不是親生的了。”他半開玩笑的哄道。


本來還抽抽噎噎的哭著的人兒,一下子就被他這句話逗笑了,紅著臉伸手輕輕捶了他一拳:“就你會亂說,阿姨才不會。”


“怎麽沒有,你看房子現在就已經沒有我的名字了,這還不夠明顯嗎。”他佯裝吃味的道。


她吸了吸鼻子,還掛著眼淚的小臉,抬起來認真的看他,湊到他耳邊輕聲說:“那後麵再把你的名字寫進去?我偷偷給你添不讓阿姨知道。”


男人聞言悶笑挑眉:“對我這麽好?”


她重重點頭:“嗯,對你好。”


說話聲音裏,帶著濃重的鼻音。


夏越霖心頭因為她這句話動容,攬著她的手,微微收緊,繾綣纏綿的在她唇上落下一個吻,啞聲說:“真乖,但是老公不要,有你就夠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