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701籌備婚禮(1/2)

薑景離開薑家的時候,臉還是紅的,說白了就是被談西城給逗的。


得知她要回去,談老爺子也特意下樓送她,還讓她有空多來家裏玩,又囑咐她下次過來不要再買東西來了,就當這裏自己家,隨意就行。


弄的臉皮薄的薑景臉更紅了,但是也隻能應著頭皮說好。


晚飯前,醫生又過來上了藥,談西城老老實實的給薑景報備。


這是她對他的要求,每次上藥都要報備,她看到了才能放心。


男人對於她這種,因為關心自己而提出的小要求,很是喜歡。


雖然薑景不會天天往談家跑,但是每天都會通幾個電話,了解他的傷勢。


談西城會有發炎,或者傷口開裂的情況出現,但都沒有告訴她,也借著自己不方便拍照的借口,從來沒讓她看到過傷口。


一直到傷口開始結痂了,才敢讓她看。


可即使傷口結痂,後背上的兩條鞭痕,看著還是觸目驚心,每次看到她都會紅著眼睛,帶著哭腔說:“這個不會留下疤吧,留疤很醜。”


每次她這麽說,談西城都會安慰她說:“男人留疤沒事,醜點就醜點,更何況還是在後背,也看不到。”


“可是我看到心疼啊。”她抽抽噎噎的說。


“心疼就給我親親。”每次男人都會這麽插科打諢,轉移她的注意力,她的注意力也一下被轉移走了。


——另一邊,簡薇在懷孕後,妊辰反應太強烈,回去上班也無法正常工作。


她不得已,隻能和祁向城申請辭職,在家休養保胎。祁向城雖然舍不得她這樣的優秀人才離開,但是看到好友這麽難受,他也不忍心繼續強留她下來,隻能簽字放人。


而簡薇在辭職後,田斯然不放心她在A市生活,總覺得其他人照顧不到位,就讓夏越霖安排了專機,把她從A市接回京城照顧。


順便籌備他們婚禮的事情,婚禮要在簡薇肚子還沒隆起之間舉辦,田斯然已經請大師看了日子,就在年底,臨近過年前。


時間緊迫,隻剩下兩個月的時間準備,很多事情都還沒落實下來,田斯然是睡都睡不好。


就連婚紗禮服也很趕,一般高級定製的婚紗,都需要半年到一年的時間來定製,但是這一次隻有兩個月的時間。


對於簡薇來說,在以前她對於婚禮,是有幻想的,穿上最美的婚紗做最美的新娘,甚至於婚禮現場應該是什麽樣的,她都有過初步的想法。


隻是當真正的開始籌備起婚禮來的時候,即使田斯然已經幫她分擔了一大部分,事情還是多到讓她疲憊,對於婚禮也就沒那麽精益求精了,覺得簡單一些都無所謂了。


隻想婚禮快點到來,快點借書,結束了她才能解脫。


田斯然和夏越霖在得知她的想法後,就沒再讓她參與太多,其他的他們來做,她就隻需要跟婚慶公司溝通,喜歡的婚禮風格,以及確定方案。


再來就是確定自己的婚紗和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