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 談家探望心上人(1/2)

夏越霖一群人走之後沒多久,薑景就來了。


自從談家人風風火火的去了一趟薑家,薑老同意兩個小輩在一起的事情後,薑景的禁足就被解了,但她也不敢每天來談家報道,生怕自家老爹知道了,又罵她是個沒出息了。


所以,這一次算是她第一次來薑家。


第一次登門,不是談西城帶她來的,是她自己主動上門,多少還是有些緊張和不好意思,但是出於禮貌,還是買了水果過來。


談家老爺子聽到管家進來說,薑小姐來了時,還愣了一下,沒反應過來是誰,問了句:“哪位薑小姐?”


管家瞥向毫無形象,趴在沙發上的談西城,輕咳了一聲:“三少爺的那位薑小姐。”


“薑薑來了?”談西城聞言,激動地猛然抬頭。


薑老爺子也激動地站起來:“你說薑薑來我們家了?”


“對,應該準備進來了。”


管家話音剛落,就有人領著薑景進來了,她今天穿這一套奶油白小香風,奶油白的顏色,加上一些暗紋肌理感,顯得很高級,長發柔順的披散在腦後,妥妥的富貴千金的模樣。


第一次來談家,雖覺得羞澀,但還是落落大方的打招呼:“談叔好。”


“我來看看西城。”


談老爺子在看到薑景的那一刻,嘴角的笑容都要咧到耳後根了,滿臉慈愛的迎過來:“薑薑來了,歡迎歡迎。”


看到她手上提的水果,佯裝斥責道:“你說你,來就來了,還買什麽水果,這麽客氣。”


“以後來這,就當做回自己家,別買東西了,浪費錢。”老爺子看著這嬌俏的未來準兒媳,別提多高興了。


“沒事,都是順路買的。”


剛說完,看到談西城艱難又小心翼翼的撐起身體,她馬上放下包包過去幫他:“要起來?我扶你。”


談西城這一起來,多少還是扯到了後麵的傷口,額角出了一層細密的汗,好看的眉頭也微微蹙起。


薑景一著急,就沒注意旁邊還有人,自顧自的抽過紙巾幫他擦汗,關心的詢問:“是不是扯到傷口了?”


語氣中明顯帶著擔憂。


談西城搖了搖頭說:“沒事。”


但是眼神卻是瞥向自家的老爺子,眼神朝樓上撇了一眼。


老爺子秒懂,靜悄悄的帶著管家離開了,並且吩咐其他人,沒聽到少爺喊人,就不要去客廳,打擾他們的二人世界。


未來兒媳婦好不容易來他們家,要讓他們好好培養一下感情,最好是能趁早結婚,給他生個大胖孫子。


雖然有三個兒子,但是沒一個成家的,老大雖然結婚早,但是離婚也都好幾年了,是指望不上了,老二身邊更是連個女人的影子都沒見到。身在娛樂圈,硬是一條緋聞都沒有,也指望不上。


他現在唯一能指望得上,能早日給他抱上孫子的,就是這個有女朋友的三兒子了。


人走了幾分鍾後,薑景才發現。


尷尬的問:“薑叔和管家,什麽時候走的。”


“不重要,坐過來一點,離我這麽遠做什麽。”談西城低聲說道。


此時他這受傷的模樣,那麽惹人心疼,自然是他說什麽,薑景都順著,便挪了挪屁股,往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