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699 薑景心疼(1/2)

談西城看到薑景眼睛還是紅通通的,心疼不已,低聲安撫:“乖,真的不疼。”


可兩分鍾後就打臉了,醫生幫他處理傷口的時候,不可避免都要觸碰到,他疼的沒忍住,一下悶哼出聲。


薑景抓著他的手,也是驟然一緊。


談西城生怕增加她的擔心,隻能咬牙硬挺著,一直到處理完傷口,都沒再哼一句。


雖然後背傷口已經處理完,但是薑景依舊心緒難平,回想他被抽的全身痙攣的畫麵,還是心有餘悸。


至於薑老爺子,談西城他們走後,他心情也沒轉好,時而坐著,時而站著,時而來回走動,總之一想到自家的白菜被拱走了,心裏就憋悶得很。


薑母看到他動來動去的,就沒個安分時候,看的她眼花,也怒斥他,讓他消停點,轉來轉去的讓她頭暈得緊。


薑老爺子思來想去,還是打了個電話,讓薑景陪著談西城處理完傷口之後回家,哪裏都不準去。


薑景為難:“爸……”


希望父親能通融一下,她現在還不是很放心談西城。


“沒得商量”電話那頭丟著這句話,就沒再給她開口的機會,直接給掛斷了。


談西城剛才就在邊上,也理解薑老這會兒心頭肯定還堵著氣,便勸著薑景回去:“先回去,有時間我再來找你。”


雖然他也很想和她待在一起,但畢竟她父親剛同意他們在一起的事情,他也不好太霸占著人,多少還是要收斂一些。


來日方長,他也不急於這一時。


“那你回去好好養傷,按時上藥,傷口別碰水……”她七七八八,不放心的交代了一堆。


她這麽關心叮囑的模樣,引來男人的輕笑。


薑景扭頭看盯著她直勾勾的看,笑的一臉曖昧的男人,耳朵有些微紅。


“你笑什麽?”


“笑你這個小姑娘,總算是會關心人了。”


之前的時候,她對他始終是冷淡的,就算是住在一起,看似親密,但實際上,兩人之間還是透著一股疏離,她對自己也始終都是有所保留的。


和現在的關心不同,她現在是真的關心自己,並且毫無保留,他能感受得出來。


薑景回想起之前她把他當作炮友的日子,耳朵更紅了,低垂著頭,不好意思的嘟囔著:“那時候跟現在能一樣嗎……”


他那時候也沒明確的和自己說過什麽,她也不敢亂猜,可不得保存著一些分寸和距離。


否則要是哪天他說結束,而她一個人深陷其中,多沒麵子。


男人雖然後背依舊一陣陣的疼,但是嘴角毫不掩飾的肆意上揚,彰顯出他此刻的好心情。


他微微湊近,在她耳邊,沉聲開口:“我對你是一直都是一樣的,愛意隻增不減。”


難得的露骨情話,讓向來淡定出了名的薑景,不好意思的紅了臉,緩過神來,嗔了他一眼:“油嘴滑舌。”


知道他素來嘴皮子厲害,沒個正形。自己還是沒出息的紅了臉。


——談西城去薑家,被自家老爺子在薑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