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698 談西城被抽(1/3)

談西城站在薑老爺子跟前,不驚不懼的開口:“談叔,我和薑薑真心相愛,希望你們能同意我們在一起。”


薑老爺子瞧都沒瞧談西城一眼,瞥向坐在對麵的談老開口道:“談老頭,你趕緊的拿上東西離開,我們家薑薑和你們家老三不合適。”


“之前的事,都是我們家薑薑年紀小不懂事胡鬧。”


談老爺子聽到這一席話,並不意外,顯然在他意料之中,他不慌不忙的說:“薑老頭,你這話啊,不能一下子說的太絕對了。”


“我知道這事兒是我們家老三做的不對,招惹上你們家薑薑了,居然還瞞著大家夥兒,你心裏指定有氣。”


幾秒後,拍胸脯保證:“你放心,我今天就是帶著這臭小子上門賠罪的,要打要罵你隨意,我和我家老大絕不攔著。”


談西津推了推眼鏡,淡然點頭附和:“薑叔您隨意。”


兩家人這些年往來的少,但是也認識,並且早年間也是往來的,特別是兩個老爺子,現在去釣魚的時候,偶爾也能碰到,有時候還會一起下棋。


薑老爺子揮了揮手,不屑地輕哼:“別淨說那些沒用的!”


要是之前不知道是他女兒,沒出息的喜歡了那臭小子這麽多年,他見到談家老三,怎麽著都得抽他一頓。


可現實,是他家這顆白菜,主動拱的別人家的豬。


他怎麽有這底氣去抽。


“你要是下不去手,我來。”


“長時間欺瞞,這件事就是他的錯,你不用動手,我親自來。”


談老爺子說著,不知道從哪裏掏出了一根鞭子,約莫一尺多長,表麵光滑,全牛皮製作。


他拿著皮鞭就起身,朝著談西城走去。


薑景知道鞭子的威力有多大,一鞭子下去,力道狠了,是可以把人打的皮開肉綻的,不是開玩笑的事。


她心下一慌,喊了聲:“談叔……”


結果話音剛落,就看到談西城老老實實的,膝蓋一彎,跪了下去,一副任由抽打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