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695 戀情暴露(1/3)

可薑淮剛說完這話不到兩天,就在某處公寓樓下見到了,自家妹妹正被他最不待見的談三,摟在懷裏,而薑景並沒有要推開的意思,表情也很是自然。


他看這狀態多少能猜出,不是談西城一廂情願。


談西城這會兒是吃飽了,滿臉饜足的摟著薑景,準備送她回家。


結果,剛走到車邊,還沒上車,身後就傳來了男人的皮鞋聲,在寂靜的地下停車場裏,顯得格外清晰。


談西城剛幫薑景打開車門,身後就傳來了一道男人的聲音:“薑薑。”


薑景聽著身後熟悉的聲音,身體一僵,不敢扭頭。


“要讓我叫第二遍嗎?”薑淮的聲音,這會兒已然像卒了冰一般,冷得很。


談西城轉身,看著眼前這個麵無表情,渾身都散發著陰冷氣質的男人,率先反應過來,禮貌的喊了一聲:“薑大哥。”


這是薑家大哥薑淮,他見過,所以認識。


薑景這會兒已經轉身,怯怯的喊了聲:“……大哥。”


“過來,跟我回家。”薑淮什麽都沒問,甚至連談西城的問候,也直接無視了,直接叫她過來。


自家大哥語氣裏的壓迫性十足,她不敢不從:“是。”


然後,下意識瞥了眼身旁的男人。


談西城看到薑淮的一臉陰鬱的表情,多少知道,自己不招薑淮待見。但現在他也不好說什麽,怎麽說他也是她大哥。


便安撫性的,在她耳邊,柔聲說了句:“沒事,去吧。”


薑景以為,他這麽說是同意自己先離開了,但沒成想,這男人居然肆無忌憚的摟著她,帶著她朝她大哥走去。


在薑淮跟前站定,他極其認真的說:“薑大哥,我和薑薑現在在談戀愛。”


薑淮聞言,抬眸掃了他一眼,但依舊是沉著臉一聲沒吭,繼續無視他。


對薑景,沉聲說了句:“跟我回家。”


隨後,轉身跨步離開。


薑景來不及理清剛才談西城說的話,隻能快步跟上大哥的步伐,像個小跟屁蟲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