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694 不是談三就行(1/3)

薑景淩晨到家,隻能小心翼翼的放輕腳步進屋。


玄關處的燈還亮著,不用猜也知道,肯定是管家特意交代,給她留的燈。


這麽多年,每次她回來晚上出門,管家都會交代底下人開著玄關處的燈,不至於她摸黑進屋。


家裏靜悄悄的,知道大家肯定都已經睡著了,她也特意輕手輕腳的上樓,生怕打擾了已經睡著的其他人。


而談西城,看著剛才還坐在他副駕上的姑娘,這會兒已經進屋了,他卻還沒啟動車子離開,而是熄了火,坐在車內,靜靜的等待別墅裏的某一盞燈亮起。


幾分鍾後,別墅左側的房間燈亮起,他才重新啟動汽車離開。


談西城回去的路上,一直都在認真的想著,要怎麽打破他們現在的狀態,現下他們的情況,不是他最終的理想狀態——次日。


薑景因為昨晚被談西城折騰累了,直接睡到了下午才醒。


醒來時,已經餓的前胸貼後背。


早上和中午的時候,已經有人上來敲門,讓她起床吃飯,可她實在太困,無法低擋住濃重的睡意,便蒙頭繼續睡。


手機在中午的時候,也收到了談西城的問候短信。


【醒了嗎。】隻是她沒看到,也沒回。


這會兒洗漱完,拿著手機,一邊下樓手指一邊在屏幕上飛舞回複:【醒了。】【出來嗎。】對方秒回。


【不去,剛睡醒餓死了,在家吃吧。】她無情拒絕。


她都餓的直不起腰了,還費這個時間出去,怕是待會兒吃飯的餐廳還沒到,她就已經先餓暈了。


談西城這會兒,正翹著二郎腿,在家裏陪他家老爺子喝茶,看到她的回複,也沒說什麽。


【嗯,晚上再出來吧。】薑景疑惑的蹙眉,怎麽發現談西城似乎回了京城,比在A市的時候,還要黏人。


正陷入沉思,客廳裏就有道婦人聲音響起:“那丫頭還沒起?”


“還沒見到小姐下來。”管家回複。


薑母認真修剪著桌子上的花枝,邊回應道:“昨晚去做賊了不成,睡到這麽晚還不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