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685 預備求婚(2/3)

考察。


至於要怎麽考察,當然是由她說了算。


夏越霖臉色一沉,踹了好友一腳:“閉上你那烏鴉嘴!”


說到底,這人就是嫉妒他。


他們家喻圓才是真的不想結婚,剛大學畢業,年紀還小,不管是她還是人家父母,都不著急。


隻有紀明予這個老男人急,但是又別無他法。


所以夏越霖斷定,紀明予現在是看到自己準備求婚,眼紅了才會說出剛才那些話來刺激他。


被踹了一腳的紀明予也不惱,伸手彈了彈褲腳,漫不經心的說:“我是讓你提前做好心裏準備。”


夏越霖沒好氣的睨了他一眼:“滾。”


——簡薇覺得,最近的夏越霖奇奇怪怪的,有時候接電話,特意背著她,到陽台去接,這是以前從來沒有過的。


可能也因為她之前是他秘書的原因,就算是高度機密的工作或者文件,他都不會避開自己。


所以,他突然有這樣的行為,她才會覺得奇怪。


當然,她也沒憋著,而是開門見山的問,剛從陽台上接電話回來的男人:“你最近怎麽神神秘秘的,接個電話都要到陽台,故意避開我?”


男人聞言,心裏咯噔了一下,好在反應夠快:“怎麽可能,你在開電視,不想吵到你。”


話落,又補了一句:“我能有什麽事不能讓你知道的。”


簡薇沒全信,狐疑的看了他一眼:“真的嗎?”


他把人摟到懷裏,狠狠的親了一口:“當然是真的,這麽不信我?”


“姑且相信一次。”他都這麽說了,她也不好再說些什麽。


從這之後,簡薇確實再也見到夏越霖避著她接電話了,但是看手機微信的時間變多了,她也沒多想,以為都是公事。


然而,她不知道的是,夏越霖明確告訴求婚策劃的工作人員,六點鍾過後,不能給他打電話,有事直接文字微信過來,於是晚上的電話就全都變成了微信消息。


對方得知情況的時候,也表示理解,這種情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