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685 預備求婚(1/3)

雪如煙騎的這匹馬,算是溫順,走的不快。


騎馬的時間長了,她膽子也變大了,讓教練慢慢的鬆了手,開始自己慢慢的騎。


沒多久,薑景就看到她抓著韁繩,騎著馬兒,繞場跑圈了。


雪如煙這麽個美人騎馬,另有一番風情,場外不少男生,為她停下腳步,一個個站在欄杆旁,或者是趴在欄杆上,看著認真騎馬的她。


但是她在停下來的時候,馬兒不知道為什麽受驚了,雪如煙坐在馬背上,嚇得差點沒下摔下來。


教練見狀,急忙過去安撫馬兒,其他工作人員則是第一時間,把雪如煙從馬背上接下來。


看到她一臉受驚的模樣,薑景和其他人也嚇了一跳,趕忙過來查看她的情況。


好在,她就是當時受到了驚嚇而已,之後就沒什麽了,但這一時半會兒之間,也不敢再上馬了。


“抱歉,本來是想叫你來玩,放鬆一下的,沒想到把你給嚇到了。”薑景抱歉的說。


她這相當於幫倒忙了。


“這怎麽能怪你,又不是你的問題。”雪如煙當然不會怪她。


這件事和薑景無關,是馬兒突然受驚,突發情況,誰都沒有預料到。


從馬場離開後,眾人又一起去吃飯。


馬場紀明予沒去,但是吃飯的時候,他過來了,身邊還帶著喻圓。


喻圓和簡薇她們都認識,到包間後,幾個女生湊在一起聊天,男人們則是坐在一邊喝茶。


紀明予輕抿了一口剛泡出來的熱茶,挑眉看向夏越霖,低聲問他:“真打算求婚了?”


“不然還有假?”夏越霖沒好氣的回應。


他這兄弟問題問的,他求婚很奇怪?


“我聽說簡秘書,好像還沒這個意思?”


“就不怕她當著大家麵拒絕你?”


這話紀明予說的,其實就是故意往夏越霖心口捅刀子。


因為簡薇之前就說過,他們離結婚還遠著,這男人現在隻是男朋友而已,若是想再進一步,還需要時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