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683 大烏龍(1/2)

“誰張口就來?肖摯你怎麽對我的,你自己心裏清楚,別給我裝傻!”雪如煙氣的頭頂冒煙,什麽溫婉那些美好的詞語,全都被她丟到了一邊,說話變得有些咄咄逼人。


肖摯捏了捏發脹的眉頭,有些不耐煩的從口袋裏摸出一包煙,敲了一根出來點上,抽了一口,壓下心頭的鬱躁,才緩聲開口:“雪如煙,我活這麽久,你是唯一一個當著大家麵指著我鼻子罵,還能安然無事的。”


“冬天你覺得暖氣太幹,我掏錢買了加濕器,又怕其他人覺得我對你特殊對待,每個小辦公室,我都買了。”


“你惹的禍,哪次不是我給你擦屁股。要換作其他人,早滾蛋了。”


…………


他越說,雪如煙剛才囂張的氣焰,慢慢的就下去了。


屋子裏隻剩下肖摯因為生氣,而粗重的呼吸聲。


半晌後她都沉默不語,肖摯再次垂眸看她:“你來跟我說說,怎麽才是好。”


他咬著牙說出這句話。


語氣中,又帶著幾分委屈。


雪如煙抬眸,問出心中最好奇的那個問題:“那你為什麽不相信我,明明很多項目,我都可以完成,你就是不讓我參與!”


“哪個重要項目我沒讓你參與?沒讓你參與的,都是需要加班加點,連續通宵達旦的緊急項目。”


“我怎麽可能讓你這麽熬壞身體。”


肖摯說到這兒,也大概知道了小姑娘這麽討厭自己,甚至最後離職的原因了,敢情是冤枉自己了。


雪如煙震驚,她完全不知道肖摯這麽一個公私分明,冷靜自持的男人,會因為自己,做出這樣的事。


肖摯看她一臉驚訝地模樣,哼了聲:“別跟我說你什麽都不知道。”


“你什麽都知道,你就是裝傻。”


“我為什麽非要知道,你又沒跟我說!”


肖摯咬牙:“!!!”


“雪如煙,我有時候是真不懂你腦子裏,裝的都是什麽東西。”


“所以,就因為這個離職?還把我所有的聯係方式都拉黑了?”他咬牙切齒的問。


這個小姑娘,趁著他去國外出差,遞了辭職信,他回來的時候,人早就走了,怎麽都聯係不上。


不僅是他聯係不上,就連其他同事的聯係方式,都被她全都拉黑了。


小姑娘心狠起來,是真的狠。


雪如煙知道自己弄了這個一個大烏龍,不好意思再和他對視,剛才囂張的氣焰,也早已消失殆盡,尷尬的偏過頭,說:“不重要,反正我現在都已經離職了。”


“想回去上班,可以隨時回。”他這個副總跟人事說一聲就行。


“不想。”她本來也不是靠敲代碼吃飯,那時候就是太閑了,才去找了份工作。


加上她店裏訂單量多,一直到過年,都排的滿滿的,才不要回去敲代碼。


“真不想?”肖摯睨她。


“不想。”她毫不猶豫的回答。


肖摯聽她的答案,沒再說話,而是慢悠悠的開始打量起她的小店。


店麵不大,都是旗袍,模特身上穿的都是旗袍,但是也不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