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682 肖摯狗男人(1/2)

薑景看著已經回去工作台的店員,目光還時不時的往這邊飄,忍不住跟雪如煙說:“美女,能不能稍微克製一下你自己,別總是到處散發魅力好嗎。”


“我們店裏的男生,每次一見到你都走不動路了。”


朝著工作台那邊,揚了揚下巴:“諾,你看看,小夥子時不時的還偷看。”


這說的雪如煙都不好意思了:“哪有……”


她扭頭看過去,男店員馬上收回目光,並且佯裝一臉認真的在衝咖啡。


薑景看到這一幕,挑眉含笑道:“你確定真的沒有嗎?”


雪如煙心虛的移開視線,不好意思和她對視。


兩人正聊著,門口傳來動靜,隻見談西城一身筆挺黑色西裝,出現在了店門口,好看的皮囊,加上矜貴的氣質,讓店裏的女生,都忍不住向他投去目光。


薑景有些驚訝,這人怎麽來了,他很少來她這裏,來的時候都是晚上,白天來,似乎還是第一次。


她以為他今天會很忙。


談西城目光在店裏搜尋了一圈,看到她後,鎖定目標,邁開長腿朝著她們的方向走過來。


他在她旁邊站定,沒給坐在薑景對麵的雪如煙一個眼神,從進來後,目光一直落在她身上,低聲問:“在忙?”


不等薑景回答,雪如煙非常識趣的拿起桌麵的手機:“我想起我店裏還有事,先走了。”


隨著話音落下,人也溜走了。


滑的像條泥鰍,薑景想抓都抓不住。


人走後,她才抬頭看站在身側,比她高了許多的男人,輕聲問他:“怎麽來了,公司不忙嗎?”


他最近因為照顧她,都是在家辦公,以為他今天恢複正常上班,應該會忙到很晚。


“忙。”談西城坐在之前雪如煙的位置上,後背靠在軟沙發上,姿態閑散肆意。


“那還有空來?”


“把工作丟給其他人就行了。”


他和夏越霖那個工作狂不一樣,能丟給別人的工作,他絕對不會自己做,不然花那麽多錢請他們來幹嘛。


薑景:“……”


她起身問他:“要喝點什麽嗎。”


人都到這裏了,她沒有不打算親自動手。


談西城語氣淡淡:“隨便。”


然後傾身探過桌麵上,把她重新拉下來坐好:“你坐著,讓他們來就行。”


被人重新按著坐下,薑景也沒堅持,跟店裏員工說了聲,讓他們給他衝了杯咖啡。


——雪如煙從薑景店裏出來後,低著頭就往隔壁自家旗袍店走去。


結果一抬頭,就看到了剛才還被她吐槽的狗男人,此時正站在她店門口他一隻手抱著一束白玫瑰,另一隻手拿著西裝外套,襯衫袖口往上挽了挽,露出強勁有力的小臂,看起來人模狗樣的。


冷峻的麵容上,依舊是眉頭緊蹙,是她印象中的模樣。


她原本柔和下來的臉,看到他,也冷了幾分。


走到他身邊,但是一個眼神都沒給他,而是轉身開門,徑直進店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