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681 破冰(1/3)

這天晚上,談西城和紀明予幾個人,喝到淩晨兩點才離開。


他回的不是薑景的公寓,而是回了和她同一個小區,但是並不常住的房子,那房子就在她後麵,中間隔了一棟樓而已。


這裏戶型比她那裏的大,但是沒她那裏溫馨,他這裏主要以灰白簡約為主,因為不常住的原因,沒有生活氣息,冷冰冰的,看起來沒有一絲溫度。


薑景躺在床上輾轉難眠,醒醒睡睡,睡的並不安穩。


淩晨三點多鍾,她醒來下意識的拿手機,看談西城的息怒息有沒有回過來。


結果讓她失望了,微信聊天頁麵,最新的消息還是她晚上發給他的那句。


而在自己公寓的談西城,酒醒後腦子一片清明,洗了澡出來,也是躺在床上睡不著了。


最後拿出手機,盯著她發給自己的那條信息,看了許久。


低罵了一聲,翻身下床,套上衣服出門。


薑景正昏昏沉沉,重新入睡之際,聽到門口傳來響聲,似乎是進人了,她想起之前看到的那些,賊人入室搶劫,看到女主人然後先奸後殺的新聞,身上的汗毛全都立了起來。


屏住呼吸,拿過床頭的手機舉過頭頂,小心翼翼的掀開被子下床,做好了一切攻擊的準備。


結果門把轉動,看到男人熟悉的麵容。


她後怕的鬆了一口氣,拿在手裏的手機驀然掉落在地上,她也腿軟的差點站不住,好在談西城眼疾手快的把人給摟住了。


談西城看她這模樣,也大概能猜出來,她剛才是經曆什麽樣的一番心理了:“以為是小偷?”


“嗯,你嚇死我了,動靜那麽小,我以為是賊。”她這會兒倒是忘記了,先前對不起人家的事,嘴裏抱怨的話,張口就來。


談西城睨她:“還不是怕打擾你。”


他小心翼翼的進來,不就是以為她睡了,生怕把人吵醒。


這會兒反倒是成他的錯了,誰知道她今天破天荒的,這個點還沒睡。


因為談西城回來,兩人算是破冰。


晚上發生的那點不愉快,他們誰都沒有重提,這件事就算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