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677 薑景受傷(1/2)

自從薑景店裏的店員上去勸架之後,事情發展的事態,已經偏離了本身,重點不再是那對小年輕身上,而是轉移到了薑景的咖啡店。


她不想搭理這種糟心事,眼見著這夫婦兩個道理說不通,索性直接找警察解決。


剛掏出手機,電話還沒撥出去,隻見一道人影快速逼近,來不及做反應的她,手機被那個女孩的媽媽,搶了過去。


回過神的薑景,第一件事就是把手機搶回來,結果那個婦女一個勁兒的閃躲,甚至是伸手推搡。


隨後,薑景被一道大力,狠狠往後一推。


她被重重摔倒在地,腦子一片空白,一下子沒回過神。


店裏的客人和店員,發出小小的驚呼聲。


店員見自家老板被推倒,怒瞪那女孩的媽媽:“你幹什麽!”


周圍的人也為薑景打抱不平:“你不僅搶人家手機還推人,什麽人啊。”


“神經病啊這女人。”


“跟個潑婦一樣。”


“無理取鬧!”


…………


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整的那位婦女心虛,硬著頭皮解釋:“是她先要打電話報警,我才這樣!”


“再說了,我也不是故意。”


然後看向薑景,滿臉倨傲不耐煩的道:“行了,趕緊起來吧,別想碰瓷。”


薑景聞言想笑,真是活久見,她還是第一次聽到有人說她碰瓷。


她也沒說不起來,就是剛才那一下,沒緩過勁兒來。


店員不放心的檢查了一圈她的身體,不放心的詢問:“老板,你沒事吧,能起來嗎?”


“扶我一下。”


最後,她在店員的幫扶下,順利起身。


“我就說,推了一下而已,根本沒用力,怎麽可能受傷。”女孩媽媽看見薑景起來了,剛才那一點點心虛,瞬間消失。


“行了,別再說了,還不夠丟臉嗎!”女孩的爸爸,這會兒也看不下去了,試圖去拉妻子的手,然而被她給甩開了。


“丟什麽臉!我哪裏說錯了嗎!這就是一家眼裏隻有錢的黑心店!”女人這話,不僅是說給薑景聽,還說給店裏的客人聽。


隨著話音落下,門口傳來動靜,隻見兩個穿著製服的民警走進來,環視了一圈,問:“誰報的警?”


有個熱心的男生站了出來:


“是我。”


“警察同誌,這對夫婦尋釁挑事。”


“哦,對,剛才還推了這個店裏的老板娘,還搶她手機。”


民警看向他指的那對夫婦,一臉嚴肅的走過去問:“什麽情況?”


“警察同誌,我……我……我……”


女孩的母親,看到警察來,一下就慌了,眼神躲躲閃閃的不敢直視:“不是他說的那樣,他不了解原因,亂說的。”


男生哼了一聲:“警察同誌,我沒有騙你,這裏的人都看到了,是這個女人挑事在先。”


說完,還問身邊的人:“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