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676 店裏鬧事(1/3)

談西城出差,原本定了當天晚上回A市,但是最終也沒回。


薑景也以為他晚上會回來,還特意留了門,平時一個人睡覺都會反鎖房間門的人,當天晚上沒有反鎖。


可是,直到她第二天醒來,身旁的位置,都是空的。


腦袋忽然有些空洞,她沒在意,以為是剛睡醒,頭腦還不夠清醒導致。


洗了把臉,去看店去了。


上午客人不多,隻有零星幾個人,一般都是下午和晚上,店裏才會開始忙起來。


倒是有一對小情侶,挺引人注意的。


不是因為他們多特別,而是他們看起來太年輕了,似乎還未成年,選了個角落的位置,親親我我,好不甜蜜。


那女孩子也是大膽,直接坐到了男生大腿上,公眾場合這麽大膽的動作,惹得其他人時不時的喵過去一眼,薑景和店員也是盡量繞開那邊。


不好意思在他們周圍活躍,怕打擾到。


她站在吧台上衝咖啡,一抬頭就看到那小男生,不知道湊到小女生耳邊,說了什麽話,隻見那小女生臉蛋紅撲撲的,直接不好意思的,把臉埋在小男生懷裏。


薑景心裏忍不住感慨,現在的孩子,都這麽早熟嗎?


她在他們這個年紀的時候,就連偷偷看一眼喜歡的人,都覺得臉紅和罪惡。


正想的出神,隻見一對夫婦從外麵進來。


“您好,請問想喝點什麽呢?”薑景禮貌的詢問。


然而那對夫婦並沒有搭理她,而是站在店裏東張西望的,顯然是找人。


“請問是找朋友嗎?”薑景又問。


那對夫婦再次無視了她。


下一秒,她就看到他們看到角落裏那對,親親我我的小情侶,身體明顯僵了一下,麵部表情也隨之被怒氣替代。


他們邁開步伐,怒氣衝衝的朝著那對小情侶過去。


當薑景愣神時,一聲響亮的巴掌聲,讓她瞬間回神。


隻見那小女生臉上印了一個很大的巴掌印,她楞楞地看了那對夫婦一眼,喊了聲:


“……爸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