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674 主動撩撥(1/3)

另一邊,夏越霖今晚大手筆的包下了一家餐廳,帶著他簡薇吃了一餐浪漫的燭光晚餐。


鮮花美酒樣樣齊全,隻是和往常不同的是,不再是鈴蘭花,而是為了應景的玫瑰花。當然,還有雷打不動的珠寶,依舊是以她喜歡的鈴蘭花為主,設計的耳環戒指還有項鏈,一整套珠寶,和他之前送給自己的,都不相同。


簡薇高興,但還是忍不住嗔了男人一眼:“都讓你別送了,之前你送的都沒戴過。”


要麽造型比較誇張,要麽就是太過貴重,她平時能戴的,也就隻有胸針,還有耳環,項鏈一般都戴不出門。


夏越霖不以為意的說了句:“那就放著。”


“放著多浪費。”收藏珠寶太燒錢,她不允許自己有這麽燒錢的愛好。


“那就留著結婚的時候戴。”


他脫口而出的話,讓她著實愣了一下,隨後哼笑了聲,沒接他這句話。


她的不回應,在夏越霖的意料之中,他家這姑娘精明得很,著實不好騙。


“那就留著陪我出席酒會的時候戴也行。”半晌,他才慢悠悠的挑眉來了句。


“總歸是會有用處的。”


在他眼裏,就算是被她放在保險櫃裏,也是有用的。


隻要她喜歡,那東西就有價值。


若她不喜歡,就算是價值連城的玩意兒,在他眼裏,也如同破銅爛鐵般。


簡薇把玩著手上的精致珠寶,施施然開口:“別是又讓我給你擋酒擋女人。”


跟在他身邊工作的時候,這事兒她可沒少做,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