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673 他很優秀吧(1/2)

車子行駛在路上,車內開了舒緩的輕音樂,不至於太安靜,但是聲音也很小,不影響聊天。


路麵上的路燈,偶爾打進車廂裏,從薑景臉上劃過,停留一瞬又重新離去。


黎葉按耐不住內心的好奇,偏頭試探性的問了句:“薑薑,你覺得羅睿人怎麽樣?”


“挺好的,斯文風趣也很紳士。”這是薑景對於羅睿的評價,很中肯。


“有繼續發展的想法嗎?”


“沒有。”很直白的兩個字,沒有一絲隱瞞。


黎葉對於自家小姑子,也沒抱有多大的希望,得知這個結果,也並不意外。


就是有些無奈:“……”


“那你剛才還讓他加你微信。”


“難道拒絕嗎,那顯得多不禮貌。”主要是,她不好當著她二嫂和羅睿姐姐的麵,當場拒絕羅睿的加微信好友請求。


“薑薑,你跟嫂子說說,你對於另一半的要求,是什麽樣的,嫂子絕對給你找出來!”黎葉的鬥誌,莫名奇妙的就被激起來了,她覺得,自己一定要給小姑子,找到心儀的另一半。


薑景默了片刻,似乎是在認真的思考。


半晌後,她淡聲回答:“沒要求,喜歡就行。”


黎葉:“……你這才是最難的。”


喜歡兩個字多抽象,那就是一種感覺,誰都說不上來也捉摸不透。


“薑薑,二嫂問你,你老實回答。”黎葉一本正經的說。


薑景聞言,也不再看向窗外,坐直了身體,回頭道:“二嫂你問。”


“你以前,有喜歡過男生嗎?”她不禁有些懷疑,自家這個小姑子,會不會不知道喜歡是什麽樣的感覺,畢竟她從來沒有談過戀愛。


就在她以為小姑子會說沒有的時候,薑景點頭回答:“有。”


黎葉驚訝地瞪大眼睛,滿臉的不敢置信:“真的有?怎麽沒聽你哥哥說過?我記得你哥哥說你沒談過戀愛。”


“沒談過戀愛,但有喜歡過的人。”


末了,又補了句:“暗戀。”


說是暗戀,但實際上並不是,因為他知道,隻是她不承認罷了。


說到底就是當年自己膽子小,不敢承認喜歡他那件事,隻敢在喝醉後耍酒瘋,之後又不承認。


“暗戀?薑薑,那人得多優秀啊,都把你給迷住了,還是暗戳戳的喜歡對方。”黎葉實在無法想象,能入自家小姑子眼睛,並且還是暗戀的男人,到底得有多優秀。


她對自家小姑子,說不上十分了解,但是也清楚,這麽多年,沒有一個男生能入她的眼,可想而知,她的要求有多高。


薑景看向窗外,想起記憶中那個桀驁不馴的少年,淡淡的點了點頭:“是很優秀。”


那個人無論走到哪裏,都是大家追逐的中心,那個人優秀到她在清醒的時候,不敢表明自己的心意。


“那後來呢?”黎葉一臉八卦的問。


“後來……”


“後來我出國了,他在國內,就斷了聯係。”


那幾年,他們沒有任何聯係,直到她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