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671 被安排相親(1/2)

談西城上車後,發現旁邊的小女人,一直在低頭看手機,手指時不時在屏幕上飛舞,顯然是在跟別人聊天。


他伸手過去微微托起她的額頭,沉聲問:“頭這麽垂著不難受?”


男人的大掌很溫熱,被這麽貼著,薑景莫名還有幾分享受,她收起手機搖了搖頭:“還好,習慣了。”


“注意點,小心頸椎病。”


“嗯。”她對於談西城,偶爾的關心,早已習以為常。


說著,又繼續低頭看手機。


她二嫂回來A市,過幾天回去,這兩天都在忙著給她張羅相親的事,說她閨蜜的弟弟,也是剛從國外回來,人很優秀,還同樣都有留學經曆,讓她這兩天抽空出來,見個麵認識一下,交個朋友。


黎葉說的隱晦,但是薑景也明白自家嫂子的心意,這是給自己安排了相親局。


薑景:【嫂子,僅此一次,下不為例。】黎葉:【知道知道,嫂子敢打包票,這個男生一定和你聊的來。】薑景沒說話,發了個表情包過去。


過了幾秒,黎葉又發信息過來:【那就明天晚上一起吃飯?】薑景想也沒想回複:【都可以。】她時間自由,什麽時候吃飯都有空。


談西城大多數時間都是住薑景這裏,她的公寓裏,也漸漸地出現越來越多的男士用品,先是拖鞋,後來是剃須刀到後來是男士護膚品,衣櫃裏也多了幾套男士衣服。


兩人回到家中,談西城率先一身臭汗,直接進了衛生間衝澡。


他洗澡出來,薑景也已經在另一個衛生間洗漱好,這會兒已經換上了舒適的家居服,長發披散在腰後,盤著腿坐在地毯上,津津有味的看最近在追的動漫。


談西城對於她喜歡看動漫這件事,從一開始的驚訝,到現在的習以為常。


他扒拉了一下還半濕的頭發,走過去把人抱起來,一起坐進沙發裏,在她捧著的碗裏,拿了一顆草莓塞進自己嘴裏,邊嚼邊說:“我明天下午要去一趟B市出差,晚上不一定回。”


薑景一邊盯著電視看,一邊心不在焉的回答:“哦,我明晚也要跟我嫂子吃飯,沒空。”


談西城知道薑景的二嫂,原本是A市人,因為結婚才去的京城。


也知道她因為薑景的新店開業,特意從京城飛回來捧場,也就沒有多想。


——次日,簡薇臨近下班,和薑景聊天,微信上壞笑的問她:【今晚什麽安排?和談總燭光晚餐?】薑景:【你口中的談總下午出差了。】簡薇發了個無語的表情包過來。


【!!!!!】【今天情人節!七夕情人節!】薑景淡定表示:【各取所需的床伴,情人節一起過多奇怪,他出差更好。】其實昨晚談西城說出差的時候,她壓根不知道今天是情人節。


後來知道還是因為刷了朋友圈,以及出門看到成雙成對的情侶,還有花店那一束束火紅色的玫瑰花。


她甚至覺得,某人出差,就是為了避開這個節日。


其實他就算是在A市,今天不來她家,她也不會說什麽。


反而輕鬆,原本就是肉體關係,她也不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