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670 三十歲(1/3)

簡薇看著旁邊的男人,接二連三的喝酒,不放心的在他旁邊,低聲勸:“少喝點。”


雖不想掃興,但心頭也記掛著,他的胃病還在調理階段,不能過度飲酒。


夏越霖沒說話,大手在桌子底下,捏了捏她的小手,給了一個令她放心的眼神。


這之後,再有人上來敬酒,他都一一推拒,表示自己不再喝了。


一眾人再次從大排檔出來時,已經十點多鍾,籃球校隊的男生們揮手和他們告別,便一群人呼啦啦的趕著門禁前跑回學校了。


簡薇和薑景走在一起,看著這群朝氣蓬勃的少年,忍不住輕歎:“年輕真好。”


薑景仰頭看著路邊的燈光,也跟著感慨了句:“是啊,年輕真好。”


“不像我,都三十了。”


一晃眼,她居然三十歲了,不敢想象。


曾經以為三十歲很遙遠,卻發現十八歲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時光好似不經用,抬眼已是半生。


“你害怕三十歲嗎?”簡薇問她。


薑景沉思了片刻,搖了搖頭,笑著說:“不怕。”


以前覺得三十歲可怕,可現在真到了這個年紀,不僅不覺得害怕,反而還挺適應,並且享受當下的狀態,她比十八歲的時候,多了幾分理智和清醒,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麽。


“三十歲,你爸媽有沒有催你結婚的意思。”


薑景:“還好,我爸媽沒提過,倒是我嫂子她們,總希望我身邊能有個人照顧我。”


“她們想讓我去相親。”


說起這個,她就頭疼,相親這事兒她是壓根不想去也沒有興趣,但是又不知道怎麽拒絕熱情的嫂子,有點難以開口。


原本還無聊的踢著路邊小石子的簡薇,聽到相親的兩個字,抬腳的動作生生停了,轉頭看向薑景:“相親?你確定嗎?”


“應該要去一下吧,我嫂子也是挺費心思的,不好意思拂了她的好意。”


簡薇聞言,瞟了眼後邊不遠處,和夏越霖並肩走一起的談西城,問道:“你要真去相親,那……談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