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659 冷淡拒絕(1/3)

心情有些煩悶的踢著路邊的小石子。


一雙黑色手工高級定製皮鞋,出現在她眼前,頭頂有一片陰影籠罩。


還沒抬頭,就聽到熟悉又陌生的男聲,在頭頂響起:“剛看到我怎麽不過來?”


談西城是個很敏銳的人,剛才看向自己的那道視線,他幾乎可以確定就是她,隻是她走的太快,他沒抓到,等他再看到她時,已經是她扶著朋友離開的背影。


薑景不知道怎麽回答,從海島回來後,她一直都想找個機會跟他道歉和道謝,結果人家沒再出現過,她中間也主動約過,但他都說在忙。結果在京城看到他身邊美女作陪。


她勾了勾唇角:“看見你在忙,就沒打擾。”


談西城喉結微動,別過頭猛吸了一口煙,想說話卻不知道如何開口。


他承認,前幾天是故意晾著她,但也確實是忙,就想著繼續再晾幾天,等他從京城回去。


沒成想,她也來了京城,剛才他身邊那女人,估計也看到了。


薑景直挺挺的站在他跟前,看了他幾秒,輕咳一聲:“本來想找個機會謝謝你上次救我,然後道個歉的,之前我說那話不應該。”


“但是你忙,我就在這兒說了。”


“謝謝你救了我,還有抱歉,一時衝動說那些話。”


談西城聞言,定定的看了她幾秒,狠吸了一口煙,把煙屁股丟地上抬腳碾滅。


問她:“什麽時候回來的。”


“下午。”


“待幾天?”


“明天回。”


他問一句,她答一句,語氣不帶一絲情緒。


但是談西城知道,她麵上看似沒什麽,但心底是有情緒的了。隻是他不知道是不爽他晾著她這麽多天,還是剛看到他旁邊有女人,所以不開心。


伸手拉住她的手,捏了捏她有些肉的手指,低聲說:“先跟我回去。”


她不為所動,掙脫開他牽著自己的手:“我家司機在來接我路上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