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658 貼身女郎(1/2)

簡薇此時已經軟的一塌糊塗,身體的欲望促使她想要的更多,隻希望男人有更多的動作,可他卻在這個時候停在下來。


她睜著盛滿水霧的眼睛,水靈靈的看著他,滿眼的委屈,扭動身體哼哼唧唧的說:“難受……”


而夏越霖不僅不肯給她,還頗具技巧的撫弄,引得她嬌喘出聲:“啊…嗯……”


她雙腿纏上他精瘦的腰身,纏著他要。


男人再次開口誘哄:“乖寶,答應我明天去看房就給你。”


說著,在她唇上落在一個極其撩人的吻,趁著嗓音溫柔的說:“乖。”


這會兒的簡薇,哪兒知道他說的是什麽,一個勁兒的點頭:“嗯……好……”


她這一答應,男人也不再勾著她不給,狠狠的在她唇上親了一口:“乖女孩兒。”


說罷,他勁腰一沉,下一秒充滿情欲的房間內,屋內一片旖旎。


酒吧內,白鷺是一杯接一杯的喝,臉上這會兒已經起了紅暈,水靈靈的大眼睛,帶著一絲迷離,拿著酒瓶繼續給自己倒酒。


手上倒酒的動作被薑景阻止了,她拿下她手裏的酒瓶,垂眸看著今晚狀態顯然不對的好友,問:“說說吧,什麽情況。”


“這麽明顯看不出來嗎,失戀了唄。”白鷺已經微醺,話裏話外都帶著醉意。


薑景輕佻眉頭,顯然不信:“真失戀還是假失戀,別過幾天人家買個包哄一哄,又和好了。”


她知道好友背後一直都有個金主,助她這些年在娛樂圈順風順水,可以說沒有那位金主,就沒有她的今天。兩人在一年七年,期間分分合合多次。


白鷺沉默了半晌,笑了笑,佯裝瀟灑道:“真分了,人下禮拜訂婚,不分留著做三兒嗎。”


“訂婚?”薑景手邊的動作頓了一下,瞪大了眼睛。


“商業聯姻,對方是金豪二小姐。”白鷺說這句話時輕描淡寫,語氣中透露著對這段七年感情的心酸與無奈。


豪門和戲子,地位本就不對等,豪門不會允許一個戲子進門。她七年前跟他的時候就知道,也明白他們沒有以後,但現在要接受現實,還是覺得很痛。


薑景本就身處上流社會,豪門之間的商業聯姻見怪不怪,很多人也是身不由己,她大哥和大嫂就是聯姻,值得慶幸的是他們婚後生情,現在彼此之間是有感情的,不似其他的相敬如賓,或者是各玩各的。


“什麽時候分的?”


“上個星期。”


“分了挺好,以後專注搞事業。”


“給你補償了嗎?”


“給了。”


“你不會沒要吧?”


“要了一些吧。”


不出薑景所料,白鷺沒要。


“給了幾套房產還有商鋪,和一部大製作女主戲,以及支票。”


“所以,你要了什麽?”


“要了我現在住的哪棟別墅,和那部大製作資源。”


“你是不是傻!”薑景聞言怒斥,沒了人至少要有錢吧。


白鷺扯出一個比哭還難看的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