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657 誘惑哄騙(2/3)

“看房?”簡薇微愣,滿臉疑惑,沒明白這是什麽意思。


“對呀對呀,看你們的婚房。”


簡薇驚:“……婚……婚房?”


她和夏越霖要結婚了嗎?她怎麽不知道……


田斯然看到她這表情,急忙解釋:“薇薇你別誤會啊,阿姨不是在催婚,就是想著你們可以先買房子,裝修好了放個一兩年,把甲醛去了,到時候結婚剛好可以直接入住。”


其實她是有在催婚的,隻是不會催她,要催也是在自家小子身上下功夫。


簡薇不好意思的絞著手:“這個……不著急吧。”


閑著就同意看婚房,豈不是讓某人以為,她嫁定他了?


“沒事沒事,不著急,以後有的是時間。”她都這麽說了,田斯然也不好再說。


就是小心思破滅,有點點失落。


回到房間,簡薇洗澡從浴室出來,房間門正好也開了,夏越霖從書房回來了,抬眼望去就看到她這剛洗澡出來,水嫩嫩的模樣,身上的吊帶睡衣套這她玲瓏有致的身材,看的他眼神發熱,喉嚨不自覺滾動。


他偏頭咳了一聲,企圖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問她:“剛才在樓下跟田女士聊什麽了。”


“夫人想讓我們去看房。”邊說著邊走到梳妝台前做睡前護膚。


男人聽到這話,也是一臉不解,走到她身後,看著鏡子前,正往臉上塗護膚品的女人問:“看房?看什麽房?”


簡薇猶豫了幾秒,才低聲說:“婚房。”


夏越霖聽到婚房兩個字,眼睛一亮,大手親昵的放在她肩膀上,低頭看她:“那……”


剛開口,話還沒說完,就被她無情打斷:“我沒答應。”


“我可沒還沒答應要跟你結婚。”說著,手指利落的挽起頭發,露出修長的脖頸,開始塗頸部精華。


她修長白皙的脖子,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