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657 誘惑哄騙(1/3)

她按照白鷺發給她的桌號找過去,人已經坐在那兒等著,酒和果盤小吃也都上了。


不止她一個人,旁邊還坐著她小助理。


小助理抬頭看到薑景,嘴甜的喊了聲:“薑姐。”


薑景對於白鷺的小助理,見怪不怪,見的次數多了也挺熟的,開玩笑道:“小團也在,怎麽著,是不是蘭姐不放心你們家白鷺姐,派你出來跟著?”


小助理在,無非就是好友那位經紀人不放心。


小團聞言露出可愛的小虎牙,訕笑著轉移話題:“薑姐,你這皮膚又白又嫩的,怎麽保養的給我說說,傳授點經驗給我唄。”


“上了年紀,就是往臉上砸錢唄。”她當然知道小助理這是故意轉移話題,沒挑破,順著她的話回答:“上了年紀,隻能往臉上砸錢。”


看了眼渾身都散發著青春氣息的小團,羨慕的說:“你們這種小年輕,滿臉的膠原蛋白,哪兒需要保養。”


白鷺看她們這你一句的我一句的,沒完沒了的,沒什麽耐心的往她們手裏一人塞了一杯酒:“行了,你們兩個怎麽回事,來這裏是喝酒的,不是聊天的。”


薑景和小團被她這麽打斷,也沒繼續聊了,拿起酒杯,三個女人喝了起來。


不過小團就隻是輕抿了一口,沒敢多喝。


今晚的工作任務她可沒忘。


而此時的夏家老宅。


簡薇正陪著田斯然在樓下聊天看電視,夏越霖和他父親則是在摟上書房。


田斯然看著簡薇這個未來兒媳婦,是越看越喜歡,現在就希望兒子趕緊把人給娶回家。


於是,她試探性的說:“薇薇,你們這幾天有空,可以提前去看看房子。”


“你看,我讓人整理出來的高端小區,有別墅也有大平層,你看你喜歡哪種。”說著,不知道從哪裏摸出了一大遝房產宣傳彩頁,放在她腿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