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656 薑家老宅(1/3)

薑淮被妻子當著大家的麵掀老底,尷尬的咳嗽了一聲:“我這不是……”


“不是……”


不是個半天,也沒個正經理由上來。


這個不怪他,主要是他們家旺男不旺女,家裏兩個兒子,這幾年家裏就沒消停過,要是三胎還是兒子,他不得瘋?再來個雙胞胎,他還有沒有清淨日子過了……


薑母出來,一巴掌拍在自己二兒子頭上:“都一把年紀的人了,能不能說話靠譜點。”


薑淮揉著被打的頭,控訴:“老太太,你也說我一把年紀了,能不能不要再打我頭了。”


薑母絲毫不給他一點麵子說:“你一把年紀怎麽了,一把年紀你也是我兒子,不影響我打你。”


薑淮:“……”


飯桌上,薑淮看向正斯斯文文吃飯的妹妹,問:“這次回來待幾天?”


“楊楊過完生日就走。”


薑家大嫂夾了一薑景喜歡吃的排骨,放到她碗裏,聞言驚訝抬頭:“這麽快?”


“明天就是楊楊生日,你後天就要回去?不多住幾天?”


薑家二嫂也跟著勸:“對啊薑薑,你這從國外回來,也沒在家裏待幾天,就跑到A市去了,難得回來,多住幾天。”


薑景尷尬的小聲說:“不是後天,是明天晚上吃完飯就走。”


“這麽著急?”


“對啊薑薑,你多住幾天,你看糖糖多想你這個姑姑,一回來就要你抱。”


…………


大家都在勸著,唯獨薑城沒吭聲。


半晌後,他才沉聲說:“讓她回去吧,周三店麵要開業,事情多也忙。”


正低著頭吃飯的薑景,聽到這句話愣了一下,眼底閃過一抹詫異。她大哥怎麽會知道她咖啡店開業,就連二哥都不知道,大哥居然知道。


薑家大嫂恍然大悟:“原來是這樣,薑薑怎麽不跟我們說,到時候嫂子過去給你捧場。”


薑家二嫂也跟著附和:“對對對,我在A市也有不少朋友,到時候我叫上我朋友去給你捧場,保證你生意火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