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655 熱鬧的家(1/2)

簡薇腦子清醒過來,看到車門外正笑盈盈的等她的田斯然,伸手掐了一把身邊的男人:“怎麽不早點叫我。”


慌亂又快速的整理了一下頭發:“怎麽樣,沒有很糟糕吧?”


“沒有,還是很漂亮。”男人很給麵子的回答。


她有點不太相信男人的話,以為他是在說好話哄自己,嗔了他一眼:“真的假的。”


最終還是不太信任他,掏出小鏡子匆匆看了一眼,頭發沒有很亂,嘴角沒有口水,放心的開門出去。


簡薇走到田斯然跟前,乖巧的喊人:“夫人好。”


田斯然親昵的拉著她的手一起往裏麵走:“餓了沒有,家裏已經做好飯等你們,馬上就可以開飯。”


“還好,吃了飯才坐的飛機。”飛機上她睡的迷糊,但是某人還是往她嘴裏塞了點水果,所以她現在確實是不太餓。


“那也要吃點,到點了就要吃飯。”


“我聽越霖說,你之前胃不好,還有胃病?我特意讓阿姨做了藥膳,待會兒你多吃點。”


一邊將人往裏帶,田斯然一邊說著。


夏越霖在後麵,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都是簡薇來之前,特意去逛了一圈商場買的,說是不好意思空手來,大大小小的買了不少。


今晚夏宅的飯桌上,因為夏越霖帶著人回來,顯得格外熱鬧,田斯然臉上的笑容就沒斷過,一個勁兒的給簡薇夾菜,把她的麵前的碗,都堆滿了。


“田女士,她吃不了那麽多,你別夾了。”男人看到小女人看著麵前的菜發愁,出聲替她解圍。


就她那性格,他媽給她夾多少她就吃多少,吃不下了也會硬塞,為了不讓長輩失望。


他這麽提醒,田斯然才回過神來:“哎喲,我這沒注意。”


“薇薇沒事,你吃飽就行,不用全吃光。”


“好,謝謝夫人。”簡薇知道這是長輩對她的疼愛,笑了笑沒在意,她原本也是打算吃光的。


京城薑家老宅,因為薑景回來的原因,她的雙胞胎哥哥,也都帶著妻子兒女回來,格外的熱鬧。


薑景是她父親是她父親老來得女,跟兩個哥哥相差了十歲,哥哥們畢竟年長自己太多,所以見到哥哥,乖巧的喊了人。


薑景和雙胞胎哥哥都不是很像,哥哥們長相隨母親偏俊美,而她隨父親,長相普通平凡一些。


薑家老大薑城接管家族企業,上位者身上都帶著幾分嚴肅的氣息,常年麵無表情的,臉部線條看起來並不是那麽溫和,薑景從小到大,最怕的家裏人就是這位大哥。


薑家老二薑淮則是自己做紅酒生意,和老大不同,他這個人臉上總是掛著溫和的笑容,家中脾氣最好的就是他,很少看到他生氣。


明明是雙胞胎,長的一模一樣,但是氣質大不相同,隻需要看一眼就能分辨出來。


薑景最喜歡的就是這位二哥,因為二哥去哪裏都帶著她玩。


兩個人平日裏聯係也是最多的。


兩兄弟成家後有了自己的小家庭,都搬出了薑家老宅,隻有周末才會帶著孩子回來吃飯。


兩兄弟不僅成家了,還有了孩子,老大有一兒一女,兒子十歲了,但是女兒薑糖前兩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