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650 潛鯨遇險(2/3)

出了這樣的情況,大家玩的心思也沒了,讓船長開船帶他們上岸。


一直到下船,薑景都沒有再說話,大家都猜她是被嚇到了,現在可能還有心理陰影,所以都很識趣的不去打擾她。


原本一言不發的談西城,在下船經過她身邊時,雙手插在褲兜裏,一副閑散模樣,不屑地輕哼了一聲,說了句:“不是說遵循安全注意事項,受過正規訓練就行?”


薑景原本這會兒情緒就很低落,他說出這般話,讓她突然像是刺蝟一樣,身上的刺全都豎了起來,輕嘲的扯了扯嘴角:“關你什麽事。”


她是沒聽他的話下水了,還差點發生了意外,但他沒必要這麽提醒她,挖苦她。


談西城聽到她這句話,怒極反笑,也嘲諷似的看向她:“關我什麽事?要不是我手快拉了你一把,你以為你還能安然無恙的站在這裏?”


話落,又補了兩個字:“盲目!”


薑景啞然,過了幾秒,她閉上眼睛再睜開,冷臉看向談西城,麵無表情的說:“誰要你救了。”


之後,便大跨步離開。


簡薇不放心,急忙跟了上去。


夏越霖看向氣的臉黑的談西城,捅了捅他,低聲說:“薑薑是個女孩子,你說話就不能委婉一點嗎。”


談西城掃了他一眼:“實話本來就難聽。”


不是他說話難聽,是她不願意聽,所以才覺得難聽。


他要是說話不難聽點,她能聽得進去?指不定下次又出做什麽危險事兒。


“薑薑就算是跟我們一起玩,她也是個女孩子,你別忘了。”夏越霖隻能再次提醒,希望談西城能收斂一點。


談西城頷首:“我知道。”


她是女人這件事,他比誰都清楚。


簡薇跟著薑景回到酒店房間,安撫她:“薑薑,你別覺得談總說話難聽,他也是擔心你。”


“剛才我們真的嚇死了,幸好他在你旁邊,及時拉了你一把。”簡薇這會兒,自己回想起來,都覺得害怕,剛才的浪不是一般的大,還好談西城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