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650 潛鯨遇險(1/3)

出海後,他們很幸運的見到了鯨魚。


簡薇看著眼前的龐然大物,震撼到忘記呼吸,一下就愣在了原地。她見到了地球上最大的生物,這對於她來說,已經是一次無憾的旅行。


當她回過神時,剛好看到薑景穿著潛水服,裝備齊全的跟著教練下水,她像是害怕擾了這群可愛的龐然大物,下水的動作,明顯放輕了。


當一個龐然大物從身邊經過,可以看到它身上的紋路,仿佛看到了它曆經的歲月,這一刻薑景覺得她和它們有了交集,仿佛擁有了共同經曆的時光。


這是一種足以讓她激動到流淚的震撼。


而就在下一秒,她突然聽到有人大聲呼喊:“回來!”


“快回來!”


她探出水麵查看情況,海麵上突然出現大浪,海浪來的猝不及防,她喝了一大口海水,呼吸道裏也都是海水,她從未覺得這麽難受過。


就在她以為她來不及回船的時候,不知道誰伸出來的大手,大力的拽了她一把。


才讓她沒有被大浪衝走,隨後她在眾人的幫助下,氣喘籲籲的回到船上。


剛才的高興和興奮的情緒已經不在,剩下的是恐懼和後怕。


薑景知道,剛才是她距離死亡最近的一次,如果當時沒有人及時伸手抓住她,又或者剛才沒注意,被鯨魚拍到,她可能就真的九死一生。


人類在海洋裏,太渺小了,渺小如一粒塵沙……


教練這會兒已經緩過來了,但也有些後怕:“我做了十幾年教練,這種暗流突然引起的海浪,還是第一次遇見。”


薑景身上的潛水服還沒脫下來,整個人虛脫的靠在船上,目光明顯得有些呆滯。


“薑薑,你怎麽樣了?沒事吧?”簡薇看她狀態不太對勁兒,擔心的詢問。


薑景聽到聲音回神,訥訥的開口:“沒……沒事,我去換衣服。”


拖著虛軟的身體,進船艙裏麵去換衣服了。


她全身都是濕噠噠的,剛才沒覺得冷,這會兒覺得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