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649 潛鯨爭執(1/3)

婚禮結束後,有空的都打算在海島多玩兩天再回去,沒空的隻能先趕回去了。大家工作都忙,很多人都先回去了,紀明予的案子過幾天就要開庭,他隻能帶著喻圓先回。


至於簡薇她還有假期不著急回,而夏越霖早就被田斯然交代,要陪簡薇吃好喝好玩好,還要買好,自然不能回的這麽快。


薑景的咖啡館也正在裝修中,還沒有開業,她可以再多玩兩天。談西城是剛忙完賭場的事,連軸轉了這麽多天,正好放鬆休息幾天。


一群發小,最後就剩他們幾個留下來了。


新人陪著家人遊玩,沒空搭理他們,他們的行程就自己安排了,簡薇的本職工作原本就是秘書,稍微動動手,就把一切都安排妥當了。


簡薇偏頭看身旁慵懶靠在沙發上的男人,低喃了聲:“真是勞碌命,不做你秘書了,出來還要做事。”


男人聞言,識趣的伸手把人攬到懷裏,軟聲低哄:“下次我來。”


說話間,眉眼裏帶著笑意。知道她就是說個玩笑話,不是真計較。但他就是願意配合哄著。


被這麽哄著,簡薇很受用,美目嗔了他一眼,慵懶的靠在他懷裏,把玩自己前兩天剛做的新指甲,嘟囔著:“我也不是為了你,是為了我和薑薑。”


話音剛落,就聽到一道漫不經心的聲音,從玄關處傳來:“嘖嘖嘖……不好意思啊,打擾兩位了。”


隨著聲音落下,談西城走了進來,跟在他後麵的是薑景。


夏越霖睨了他一眼,沒客氣的出聲懟人:“知道打擾還不走?”


談西城像是沒聽到一般,尋了位置做下,他其實也就是口頭覺得不好意思,行動上壓根沒看出來。


簡薇沒搭理兩個幼稚鬥嘴的男人,把自己做的遊玩行程給薑景看:“薑薑你來看,這是我做的遊玩項目安排,你看看要不要加點其他的什麽項目。”


她看著簡薇做的行程安排,很是驚喜:“下午出海看鯨魚?”


“對,你應該不暈船吧?”簡薇一隻都想出海觀鯨,可是一直沒有機會,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