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648 害怕求婚(1/2)

簡薇睡到中午才起來,換了一條長裙,跟夏越霖吃了點東西墊肚子,下樓去參加婚禮儀式。


婚禮儀式在酒店不遠處的一片大草坪上進行,簡薇很喜歡參加婚禮,因為她也能沾染到這種喜悅和幸福感。


夏越霖偏頭看到她留下的兩行清淚,愣了一下,知道他家姑娘這是被感動的。


但看到她流淚他還是會手足無措,一邊伸出指腹溫柔的幫她擦眼淚,一邊低聲哄人:“寶貝兒,別哭了,待會兒他們以為我欺負你。”


簡薇稍微平複了一下情緒,甕聲甕氣的瞪了旁邊的男人一眼:“就是你欺負我。”


夏越霖:“…………”


“我哪兒敢欺負你,要是真欺負,不用你自己動手收拾,田女士馬上飛過來把我給剁了。”


簡薇看他,麵無表情的說:“你昨晚就欺負我了。”


夏越霖怔愣數秒,輕笑出聲,流裏流氣的在她耳邊吹著熱氣,沉著嗓音開口逗她:“不然……你跟田女士告狀?”


簡薇美目嗔瞪了他一眼,男人的劣根性又起來了,她才不想搭理。


剛說著,田斯然的電話就進來了,夏越霖把手機遞到簡薇跟前,又故意逗她:“你來接?”


簡薇:“……不要。”


他也就逗一逗她,知道她不願意,也沒打算真讓她接,拿著手機去了邊上。


“田女士,怎麽了?”


“我聽說你休假去參加婚禮了?”


“嗯。”他在外邊漫不經心的應著,目光卻一直落在儀式會場裏的簡薇身上。


“帶薇薇一起去的?”


“嗯。”


田斯然知道現在兒子對簡薇,是真上心了,但還是忍不住叮囑:“那就帶著薇薇好好玩一玩,以前跟你出去都是出差,都沒好好玩。”


“該玩的玩,該買的買,對女孩子大方點,千萬不能小氣。”


夏越霖:“田女士,我是什麽都想給她買,她也得要不是?”


田斯然:“……沒用。”


“就你這樣的,我什麽時候能指望你能把薇薇娶回家。”


“你打算是很麽時候求婚?”


夏越霖無奈扶額:“……怎麽就扯到求婚了,早著呢。”


他這麽一說,田斯然不高興的在那頭嚷著:“早什麽早,你看你今天參加的是你發小的婚禮,你們一個年紀的,人家今年結婚,明年當爸爸。”


“你現在連婚都沒求,你不害臊嗎?”


夏越霖:“現在求她也不答應。”


這才剛在一起,他家姑娘什麽心思他能不明白嗎,重新在一起就花了他那麽多心思,這結婚,她隻會更謹慎。


“沒用沒用&……”田斯然說完,便掛了電話。


他回到座位上,正好到了新娘子拋捧花的環節,不少人上去等著搶捧花,簡薇原本沒什麽心思,身邊的人一動,眨眼間就看到夏越霖,站在了搶捧花的那群人當中。


她看著台上正好朝她看來的男人,莫名的心頭一慌。


有點害怕某人好死不死的搶到捧花,待會兒對她做那些,她可能會當場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